為什麼自我實現比追求別人的認可還重要?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NFT作品-【把做到讓自己敬佩自己當作目標】
不要把做到讓別人感到敬佩當作目標,而是要把做到讓自己敬佩自己當作目標⠀

因為如果是前者的話,等於是在做給別人看,這樣的壞處是萬一你真的有明顯進步,做的非常棒,但別人還是不以為然,那不是會讓自己很失望嗎?⠀

所以如果一開始就把目標放到自己身上,那當未來做得很棒的時候,你就會打從心裡敬佩自己,還會提升很多自信心與成就感呢!⠀
//////⠀
畫面構思分享✨⠀
站在鏡子前面的那位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行三指禮,鏡子裡面可以看到一群灰色人們的背影。⠀
透過這樣的呈現方式來表示不要把做到讓別人感到敬佩當作目標,而是要把做到讓自己敬佩自己當作目標的概念。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最後,這件NFT畫作已上架到akaSwap了~⠀
🎨版數總共有6件
🌸直購價是1XTZ(剩1件)和1.7XTZ(4件)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點這裡前往收藏~~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Web3/人生觀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