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華僑市場最值得吃的海鮮日式料理店【彌豐日式料理店】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彌豐日式料理東港必吃日式料理店,肉肉、海鮮鋪滿飯上
新鮮簡單的日本料理總是讓人著迷,只要食材新鮮,讓原始的鮮美滋味征服味蕾,這樣的日本料理就會讓人著迷。
彌豐日式料理主打的握壽司和海鮮丼飯,是東港不能錯過的日本料理之一。
▲漁夫海鮮丼大推特推,滿滿的海鮮超高的CP值,幾種生魚片堆在一起,
重點是店家的肉還是厚的!這個很重要,一口進去完美的滿足感。
▲綜合握壽司組合滿足了我好幾個魚都想體驗的小饕客心理
如果一定要我評價,那新鮮這點就要大大讚賞,畢竟在港口吃的魚貨新鮮度沒話說。
▲<黑鮪魚金三角>
這個是重頭戲,金三角是黑鮪魚中最高級的部位,價格確實是讓我小小猶豫了一下
但我得再三強調,如果你吃過金三角,你會永遠忘記不了那個口感,
也許我說入口即化很跨張,但還真不誇張!
黑鮪魚的軟嫩、油脂跟鮮度完全爆炸好吃。這個你如果說不好吃,我跪!
▲師傅(或者是老闆不清楚)說生魚片一定要足夠厚度才好吃,某些種類就是要炙燒透,
讓油脂給釋放出來,一貫一口,大口大口的享受,滿滿的幸福滋味!
我覺得厚度真的有影響,薄的很空虛,太厚有點膩,但他們真的把這個細節做的很好。
其他的餐點我覺得都超過預期,味噌湯的用料很實在,裡頭的魚肉也不少,非常的真材實料啊!(可惜第一個上的是味噌湯實在太餓了,吃完了才發現手機沒吃📷)
彌豐日式料理整體來說價格不貴,用料實在、食材新鮮,選擇性不少,是來東港旅遊中不錯的覓食好選擇!
♥♥♥♥♥♥♥♥♥♥♥♥♥♥♥♥♥♥♥♥♥♥♥♥♥♥♥♥♥♥♥♥♥♥♥♥♥♥♥♥♥♥♥♥♥♥♥♥♥♥♥♥
店鋪在華僑市場裡面靠海,位置不熟悉的可能一時找不到,也可以直接去服務台問(彌豐日式料理)怎麼走。
Lydia吃喝玩樂
Lydia吃喝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