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讓我女兒有個家-一個單親女傭的求生之路》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完這本書,我就來這裡成立了部落格。我不玩臉書了,可是我需要有地方釋放、表達自己。就跟作者Stephanie 一樣,我通常都一個人,大部分的時候沒有講話的對象。可是作者的堅強樂觀是我遠遠比不上的。因此當方格子要求填寫專題的網址時,我填了Stephanie。希望我也能像作者一樣堅強樂觀,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實踐練習︱迷你級習慣讓只想耍廢的我可以寫這篇文章 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 我的身體告訴我想休息。 那就休息。 我的身體告訴我想行動。 那就行動。 傾聽、接受、執行。 只要這樣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A.J.海濃的書與果
2024-04-06
ETF是主流還是亂象讓別人去說,我只需知道一件事情ETF是主流還是亂象讓別人去說,我只需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場遊戲我仍然會贏 我的思考邏輯是:先講究不會輸,所以就只會贏了 我的對手的思考邏輯是:先講究贏,再講究不會輸 但是他忘記了,再怎麼想贏的人,面對我這種擁有著絕對性實力的對手,他想贏過有絕對性實力的我,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我故意演一場輸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9
讓我只想宅在家的家用遊戲主機「小時候有時間沒錢,長大有錢沒時間」這句話,想必多數人都深有體會,小時候很喜歡,但得不到的東西,長大後很大概率,會以"報復"的形式得到,以彌補童年的缺失,這個部份,可以說是完美的,體現在我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8-25
【房止無知】建蔽率與容積率是什麼呢?對於購屋的我們有什麼影響呢?我們在買賣土地、自建房屋或者買房時,甚至在某些實價登錄上常常看到建蔽率與容積率,這其實是政府在都市規劃時規定房子可以蓋的面積跟高度,這兩個比率也會間接影響到房屋的價格。 建蔽率是什麼? 一塊土地上,能有多少比例的面積可以拿來蓋房子。 建蔽率=建築面積 ÷ 基地面積 容積率 一塊土地上,能夠蓋幾層樓。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7-05
Hispter日青選文/ 我只想給禮拜四的你來的療癒的內容這個忙碌而繁雜的世界中,生活也許只是一種存在的存在,我們就這樣活著。在這個禮拜四我們只想給你一篇篇療癒的小文章,一股溫柔的風,一個寧靜的瞬間,一個能讓你恢復活力和忘卻壓力的小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9
《我真的只想開店[位面]》作者:隨己 3.5星書名:我真的只想開店[位面] 作者:隨己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基建、系統、升級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同樣的產品,在不一樣的位面會進行微調,變成適合該位面的物品,沒想到,快樂肥宅水在其他世界的功效會這麼好! 可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0
《神探大戰》劇情解析—我們都只想相信我們想相信的《神探大戰》Detective vs Sleuths「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成為怪物。」 劇情大綱 英文片名 善與惡的界線 李俊倒底有沒有瘋? 怪物含意 黃雨衣含義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gugufilm
2022-09-11
《哈囉掰掰我的鬼媽媽》_ 如果可以,我只想好好說一聲再見。 「在世時感受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向所愛之人傾訴愛意。」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2-03-26
當大眾倡導著同理心,我只想保護自己能量—《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冊》讀後感將心比心「太重要了,它讓我們成為一個溫柔的強者。」 — 歐陽立中。 可是溫柔的強者,有時候也會脆弱。無所不在的「資訊焦慮」與「情緒勒索」,對於高敏族/共感人來說,能量這種東西,一不小心沾上就不得了。因此善良的你,如何保護好自己,是維護日常平衡自在的基本功。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2-03-01
【影評】雲上情歌《Clouds》生命最後 我只想讓身邊的人幸福…雲上情歌 別總是想著自己死去的那一天,看看現在,你的眼前都是幸福,不要錯過這些了,今天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我們總弄不清,有時候不幸也會降臨在一個善良的人身上。想不通為甚麼會這樣,那就別想了…,時間所剩無幾,珍惜身邊所有溫暖和自己的最後幾次大笑。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