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④
最後的結尾,
是希望告訴「你」
當你能正視自己的內心
你就會看到可能性。
不容易的生活,
容易被詬病的傳統文化。
我們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下
卻忘了自己才是自己的責任
當對他人有人期望的時候
可以想一下為什麼?
因為自己做不到?
因為自己做到了,所以別人也要做到?
是什麼原因讓你認為你可以決定別人的生活呢?
選擇尊重吧。
選擇相信吧。
即便看不下去,那也是一種選擇。
小孩啊,想告訴你,
因為我的成長過程是那樣的環境。
所以更希望你可以自由自在一點。
可我又期望著自己再來一次,
我會更努力去開創原來受限的眼光。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三采文化
#閱讀筆記 #閱讀心得 #
#2023文字 #心情文字 #閲讀日記 #玲晚的字 #LingNight
#靈夜 #零夜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