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4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裡是璃璃
從上禮拜四開始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原本以為是滿堂加上幫確診的室友買東西送東西太過疲憊的緣故,沒有多想早早睡覺,以為隔天就會好點
禮拜五早上開始低燒,我還是沒多想只當自己太累(我本身就很容易因為太累所以發燒)加上下午退燒也就沒有理會它,但到了六日仍然反反覆覆燒了幾次但都是低燒燒完後開始頭痛,全身痠痛,和家人通過電話後決定星期一去看醫生拿藥,但沒有想到變成不吃藥就燒,吃藥就不燒的狀況,昨天更是突破新高度來到38度...總而言之,這禮拜就是處於燒燒退退的狀態,好多事都不能做,我都燒到有點懷疑自己哪天腦袋就被燒壞,現在的我還貼著退熱貼,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
以上,就是最近的近況,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碎碎念~世界末日的最後一支舞我會努力更完的~
那大家再見~(揮手淡出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