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小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心來著,提供免費服務,詢問請保持禮貌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活不過三十歲,結果在這一年,沒想到陸續成就了很多事。從當初的一張白紙到現在,我也是覺得很驚奇。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說我如何從高中夜間部走到現在拿到英國學校的offer,有點精彩又有點痛苦。
但過程中離不開自我了解、釐清目標、規劃行程,這也是為什麼我走上人資這條路,算是實戰經驗滿滿,實打實的過程啊。
傳送門裡面有ielts資源、履歷更改服務等等,當然都是免費的,有興趣可以跟我約時間,或是取用裡面資源。因為經歷過不管左看右看都看不到未來的日子,因此可以幫助大家逃出深淵。
方格子會努力朝周更前進,內容主要聚焦在職場生活(當然也有很多職場鬼故事)、資源共享,如果喜歡別忘記按追蹤
我是布布,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513美服患人指,高明逼神惡~投資是數字的魔術,小心斷章取義的數據,刻意誘導錯誤判斷~借券餘額暗示股市風險加劇投資是數字的魔術,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各有其魔法師 投資的目的是獲利,而不是追求一種信仰 「長期投資」不是核心投資要素時,以這位「量化之王」吉姆・西蒙斯為例,證明選對標的、掌握時機才是投資重點,即使不是長期投資,一樣會有超凡投資成就 如果傳奇不是唯一,就不用非要信奉誰,而視其他投資方式為異端邪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3
小東休閒娛樂中心動土 張麗善縣長:打造嶄新休憩場域 斗南發展無可限量2024.04.08 雲林縣政府 為打造全新的休憩場域,雲林縣交通工務局辦理小東休閒娛樂中心新建工程,張麗善縣長於今(8)日上午率張清良縣政總顧問、交工局長汪令堯暨工程團隊、教育處長邱孝文,偕同本縣張嘉郡立委、黃凱議長、蔡東富議員、顏忠義議員、王秋足議員、簡慈坊議員、賴明源議員、斗南鎮沈暉勛鎮長、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4-11
歐陽Talk書秀心得|雖然鹹魚翻身還是鹹魚,但小資族還是要瞭解怎麼為自己翻身做理財! 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歐陽Talk書秀有提到理財相關的書是第三季的《零基礎機智選股生活》,在那之前我是從來沒有碰過股票相關的投資工具。我也是在那一場讀書會瞭解所謂的投資理財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概念,其中有我認知到一個重點就是「必須讓時間來幫我累積所謂的複利」......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20
(板橋咖哩)小吉咖哩文化店~超濃咖哩飯專賣店!土魠魚、獅子頭、鹹酥雞口味通通都好吃~小吉咖哩菜單​ 小吉咖哩文化店是板橋我最喜歡的咖哩專賣店,之前就曾吃過台北的分店,濃郁的咖哩好滋味深得我心~ 多種獨特的口味選擇,土魠魚、獅子頭、鹹酥雞,我通通都喜歡!再搭配清爽的柚香蘿蔔、煙燻豆皮,吃起來好滿足! 吃完也不忘來杯冰涼的飲品解膩、可口先草凍甜甜嘴,這家超高CP值,加醬、加飯/加麵、打卡免費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18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精彩現場實況集錦──佛門教孝月 冥陽兩利 一切皆度的法界2023年一年一度的佛門教孝月,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9月9日、9 月10日在臺中市健行國小,盛大舉行「觀音山 2023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祈願在每一年的普度季節,都能帶動全球人民正視孝親、報恩的重要,期望能把這一股良善的力量擴大,推己及人,讓社會更加美好與良善。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6
星際言情小說心得文 | 《典獄長她只想鹹魚》| 蒼野之鷹星際言情小說推薦心得文 | 《典獄長她只想鹹魚[星際]》作者:海鹽芝士卷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8-21
你知道嗎?只要你想,小紅書不只有休閒娛樂性!國際脈動、知識分享盡收眼中!⚡️ 你知道嗎?只要你想,小紅書不只有休閒娛樂性!國際脈動、知識分享盡收眼中!⚡️ 📍每天生活那麼累,休閒娛樂擺第一! 📍各國多元視角匯流,國際脈動一手掌握!迅速培養閱聽素質! 📍讀書再也不缺學伴,資源秘訣通通報乎你知!
Thumbnail
avatar
網癮少女里歐娜🥨🧸🤎
2022-05-04
鹹魚的1號朋友-小烏龜鹹魚有很多朋友 小烏龜是其中一個 照理來說他們都在海裡游 應該很熟但他們沒有 他們只是很有默契 輪流在主人的頭上 或是主人同事的頭上 會錯開但也可以共存 同時值班的時候,鹹魚會在人類的脖子上 烏龜則乖巧的在頭上任人拍打 成全那個想當烏龜又想當鹹魚的人 頭上頂著烏龜 脖上掛著鹹魚
avatar
蕉綠鹹魚
2021-10-13
鹹魚的初登場以前很常聽到有人說 不要當鹹魚沒志氣 我不認識鹹魚 但我想他可能會說乾我屁事 年紀越大 我開始喜歡鹹魚了 雖然我從來沒點過他 但我想成為他 因為他比鮮魚耐放 也比鮮魚可拋可棄 他也可以肥肥的 還可以流眼淚 不像鮮魚在看到刀的那刻 都只能笑著迎接 因為鮮魚只能鮮不能鹹
avatar
蕉綠鹹魚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