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課本俠 a.k.a. 塗鴉少年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雷神索爾與其它超級英雄一同保衛地球的時候,他時常會想起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中的一段話:「求神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並有智慧去分辨其中的不同。」這句話提醒著他,有時候我們必須要認清現實,知道哪些事情可以改變,哪些事情則必須要接受。
當他們面臨著威脅時,雷神索爾會運用他的力量和智慧來對抗它們,同時也知道,有些事情是超出他們的能力範圍的,他們必須要接受這個現實,並尋找其他的解決辦法。他們在為守護地球而奮鬥的同時,也希望全人類能夠團結起來,共同為世界和平、進步和精神覺醒而努力。
就像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中強調的那樣,我們需要有智慧去分辨哪些事情可以改變,哪些事情必須要接受,並勇氣去面對挑戰,努力為世界帶來積極的變化。與雷神索爾一樣,我們需要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智慧,並且團結起來,共同為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奮鬥。
想看更多的即時創作,歡迎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CS_PDOdpd6x/?next=%2F
課本俠 a.k.a. 塗鴉少年
課本俠 a.k.a. 塗鴉少年
一個仍在讀書,但是對未來充滿迷惘與憧憬的少年,喜歡用課本插畫但是畫工又沒有專業的水準,打算在這裡分享自己有趣的課本塗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