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9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看著剛剛嚎啕大哭的人,聽到吃的瞬間精神了起來,還沒到臥室就直接跳下來,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去,無奈地拿著早餐去擺盤,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煩惱,一方面小語太好哄了,另一方面被我寵到無法無天,要是我以後不在了他該怎麼辦,但是心裡面告訴我不要想了,好好珍惜現在吧不要怕,之後兩人像沒事一般,坐在飯桌上一起吃著早餐,吃完了我收拾著桌面,小語乖乖的坐在客廳看電視,兩人偶爾對視一笑甜蜜無比,突然門鈴聲響起,我擦了擦手去開門,示意著小語不要跟過來,因為今天沒有朋友說要來我家,卻沒想到一開門是我的徒弟(阿華),還帶著一些伴手禮過來還有買當初送的餅乾禮盒,我朝他身後看卻沒看到他的妻子,看到他一臉疲憊的樣子,連忙招呼他先進門,小語看到他這般模樣也嚇到了,平日裡素愛整潔、一個精神小伙,變成這副模樣。
「師傅真的抱歉突然來打擾您,但是徒兒有一事相求拜託您了」說完直接下跪
「來來來,阿華先起來,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模樣呢」
「我最近幾日都在忙於奔波,玲子她弟弟不知道惹到哪個地方角頭,被人毆打勒索等等的,還到玲子她家叫囂說要給點顏色瞧瞧,就連我岳父出馬都沒辦法」
「有這樣的事怎麼不早點跟我說,我幫你打聽看看,你知道對方的外號或者名字嗎?」
「只有打聽到是一個最近幾年興起的角頭,好像是三兄弟組成的,其餘的無論怎麼找都沒有。」
「好好好,我立馬請人來查,你坐著休息一下,小語你幫忙準備一下毛巾還有茶水。」
「謝謝師傅、謝謝師傅。」
我點頭示意著讓他去查人我幫忙照顧,只是沒想到這一查竟然查到我的學校,經過多方打聽之後,才知道這個幫派是從北部發跡,只是老么在中部讀書,才把一部份勢力移來這邊並且拓展,聽說大哥負責處理內部,而第二個負責外部(打架、械鬥),而老三是三兄弟裡最聰明的,但同時也是最陰沉的,在中學的時候因為一個人不小心碰到他的心愛玩物,對方向他一直倒著歉,上一秒說著沒關係下一秒把人暴頭,讓許多人非常懼怕他,查著查著才發現不只是玲子的弟弟,還有小語的同學也被牽扯進來,為了知道到底發生什事情,只能先把大家召集起來,並且派人牽線看能不能和解。當大家一起到場後發現到大家的家庭背景真的都很特殊,牽一髮動全身啊,玲子的父親在商場跟政治上都有一定的權力在,而她的母親出身書香世家,娘家也是某縣的大戶人家,跟一些大人物都有關係,至於小語的同學(曉冥)更是厲害,他的母親出身在軍閥世家,做人處事圓滑公平,只要江湖上誰有困難都會幫忙解決,只是遇人不淑嫁錯了人家,最後帶著未出生的孩子離婚回娘家,不幸的是生完孩子後身體整個受損,不到一年就因病離世,所有的人都悲痛不已, 許多人在喪禮都表態著,誰要是動到她的孩子(曉鳴)就是跟大家過不去,就算到現在十幾年過去了,各大家族都默默保護著支持著,連他母親的娘家也都護著、寵著這個孩子,這也就是為什麼角頭不敢惹的原因(這邊背景的部分寫得浮誇一點點請斟酌看),了解完之後看了看對面的兩個孩子,著實頭疼啊因為他們背後的人,許多人我都認識十幾年了甚至是一起長大的,但問題在於是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人、砸場子,最後還是我打破這個寂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