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他的故事」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他的故事」的背景大概是解嚴過後沒有幾年,所以那時候還不算很開放,但是我(作者)後期可能會寫成大家默默的接受小語跟洪哥,有一個啟發是從我父親的朋友那邊得到的回饋,因為我父親的朋友是一對女同,她們跟我父親認識超過二十年起跳,很難想像在那麼多年前,父親他竟然可以接受,而且父親平時看到這類的新聞都會很反彈,真的是很特別的例外。
後期還會多增加一些角色,但是比較重要的應該只有兩三個,就可能會像BL劇常常有的副cp吧,不過前提之下是要可以寫出來,我(作者)覺得可能會寫到二十幾篇吧,但是有很大機率會拖更,一開始我以為會沒有人看,結果沒想到有一些人看,讓本作者我呢非常感動,感謝你們這些大大。
穆悠2/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