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文案母湯複製貼上!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各位,ChatGPT現在全天下你知我知他也知,擴充插件誕生的數量速度堪比手搖飲加盟店,都知道他寫文案好棒棒,人腦與之堪比猶如蝸牛,但文案一誕生,你是很快看過然後複製貼上嗎?
千萬母湯,欸粗歹記!

那天我請雞批踢介紹台灣最好喝的奶茶店,這是他的回答:
對ChatGPT來說最好喝的奶茶這東西跟同性議題一樣無法給我標準答案。
有看出哪邊不對勁嗎?我們倒帶看一次:
飯可以亂吃數據不可以亂抓耶!
你倒是告訴我這原料哪裡買得到呢?
猶記得N年前聽過一個笑話,有人去飲料店買奶香芋頭,不小心自信的講錯成芋香奶頭,我是不知道現場到底誰比較尷尬,是他,是店員,還是周遭的顧客。
你告訴我現場還有誰不尷尬?
AI是工具,不是萬能,提醒各位,在對AI依賴日漸增加的同時,也勿失去自主判斷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色鬱金香
黑色鬱金香
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不定時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