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遇見像「本日公休」那樣的傳統理髮店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回舊家處理私事,先將車子停在德昌街附近的停車格,正準備步行回家時,突然發現街角的這家理髮院,哇!店面及內裝和「本日公休」的場景幾乎是一模一樣!
一樣是上了年紀的女士理髮師,一樣的可多段調整傾斜度的椅子,現場也有兩位男士在理髮,好道地的環境與氛圍,當下有個念頭,如果我走進去表示要剪頭髮,不知道可否趁機問問題和拍照呢?
可是我與朋友有約,只好先去把要事辦一辦,其他的等回頭再說了。忙完後我又回到理髮院前,但現在同時有兩位阿姨在工作,連等候區的椅子上都坐了顧客,這下恐怕不太適合打擾,於是直接開車回家了。
下次、下次一定要走進去看看!
街角的傳統理髮院
好質樸的店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