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情關注的是什麼?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組織整理自己的生活與生命,就要確實地遵循妳真心的意圖~你的熱情所在。
Photo by Ian Schneider on Unsplash
所以,要從你真正的靈魂使命開始組織歸納。
寫下(這是一個落實的動作)你的真實意圖:
我關心什麼?
我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我願意承諾什麼?
會引起我熱情灌注的事情是什麼?
然後,針對這些蘊含你熱情且絕對必要的靈魂目標,來安排你的時間與規劃你的意識。
#我也正在重拾這動作找到熱情所在
#日日攝取心靈維生素
#感恩贊助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