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晚餐時,我哭了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在晚餐,一樣進行味覺脫敏。
其實,照理說,自閉症者的味覺脫敏訓練,是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行。
而且,嚴禁在自閉症者疲倦、肚餓時進行。

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行是為了不造成自閉症者感到用餐的壓力

像我在慈惠日間,在工作訓練進行的味覺脫敏訓練,就是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行。
而回到家,我母親做好法國吐司和兩個小鱈魚丸,我就完全想都沒想,先吃小鱈魚丸。
結果,不只是放慢速度吃,反而過一段時間,小鱈魚丸吃完,開始吃法國吐司,整個過程,不知怎麼搞的,吃著吃著,不自由說了出來。
來,加油!法國吐司就快吃完了!
整個過程,連一小口牛奶也成為獎勵品。
不只是不由自主的哭,也有不由自主的自我鼓勵,就如同有想像的訓練師,在我內心鼓勵我一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