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12 - 喫茶 さんぽ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12
喫茶 さんぽ道
日期: 2018年4月6日
地址: 日本香川県観音寺市有明町1-59
這次高松之旅分享了一間人氣店和兩間連鎖店, 想短短分享一下這家店「喫茶 さんぽ道」, 但誰會來這種偏遠的店呢……?? 著實我對它的印象也不深, 但就很記得它的地點~
這家店在琴彈公園內, 雖然附近有巴士站, 但交通不太方便, 有點偏僻, 不過還是有人會駕車來琴彈公園~ 我不知道平常是否像今日一樣冷清, 大部份時間我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先上去觀景台看「寬永通寶」的砂繪, 再去在公園內的道站, 那邊人多一點, 有資訊中心和錢幣博物館, 逛完之後我就找地方休息和吃的, 最後來到了「喫茶 さんぽ道」~
「寬永通寶」的砂繪~
店的外觀就像普通的民居~ 它就在琴彈公園入口的櫻花廣場上, 所以未去資訊中心前我就看到它的存在~ 我在外面兜了一圈, 一來我一下子找不到門在哪一邊, 二來沒有人, 有點戰戰兢兢, 不好意思入去~ 鼓起勇氣入去後, 裏面頗大, 有兩位女店員, 一個客人都沒有~ 裏面是深啡木系的簡單裝修, 有很多窗, 可以看到店外的紅色小橋和流水, 還有琴柱池, 櫻花季節時還可以看到櫻花廣場上的櫻花~ 在店裏一直坐下去是很心曠神怡~
我去的時候還有少許櫻花~ 相片的最右手邊那間就是「喫茶 さんぽ道」~
它的營業時間比較短, 由09:00到15:00~ 食物有早餐set和甜品set~ 甜品set有和風和洋風兩個選擇, 其實都是一片雪芳蛋糕和雪糕, 分別是和風是跟紅豆蓉加上抹茶粉, 洋風是跟香蕉加上巧克力粉~ 我就要了洋風+熱咖啡~ 雖然地點有點鄉下, 但價錢並沒有便宜~ 咖啡是drip coffee, 有凍/熱, Americano, Au lait, Vienna coffee, Coffee float, 就是平常日式喫茶店有的~ 從外面的招牌就看到它是用DART COFFEE這間公司的咖啡~ 咖啡好喝, 而甜品跟餐牌還原度很高, 也很好吃~
要是大家有機會來琴彈公園看「寬永通寶」的砂繪, 不妨也到「喫茶 さんぽ道」休息一下吧~
https://tabelog.com/kagawa/A3703/A370301/37002542/
2021年11月30日
6會員
32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