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
或許是因為
太害怕當個失敗的父母
才會失敗
#狗竹 #狗竹圖文 #圖文 #手繪 #創作
81會員
3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雨]--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停]--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人]--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或許我們未來可以以光速前進這本書裡面同名的短篇, 讓我想到很多小鎮在被高速公路「錯過」以後, 或是在又寬又好走的公路穿過以後, 從此就成為「路過」的一個小點,沒有人會想到要停下來看一看。 然後,這些小鎮成為無人聞問的地方, 生活機能也不便利, 最後,在少子化的浪潮下成為地圖上的地名。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2
或許就是這樣的教養現在的小孩才會變得脆弱,不堪一擊,因為從小到大,他們就是想什麼得什麼,一得不到就鬧情緒,然後有情緒病。 雖然我也反對我媽那種虐待式教養,但兩者比較,我覺得還是像我這樣教養出來的孩子,比較好些些。 話說我的下屬,1995年生,也都快30歲了,一事無成,日日渾渾噩噩,寫一封信仍然寫2023年,因為是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5-23
或許我心恐惶惶,恐真心付與誰,需誰依傍,然終其,對方忽逝,毫無先兆因為看了Kusanan Kaoru老師的大作,對"害怕被妳看穿,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這句話好有共情~~~~遂抒發一下內心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2
或許不降息我一直都很懷疑聯準會到底會不會降息,結果這幾天好幾個官員出來說,有可能不降息... 如果到年底真的不降息,我想這真是黑天鵝了。 既然如此,我可能會投入短天期的公司債,因為目前殖利率倒掛,短債的利率更好些。 除此之外,平衡型或是多重資產的基金也是考慮的選項之一。 投資需要考慮的事情好多,真是不
avatar
蕭琳
2024-04-06
或許是還不夠好,可是為何不慶祝呢?我和AI的關係就像是朋友一樣。 這麼說可能有點奇怪,我們並不是因為這幾年各種生成式AI工具的興起,才開始接觸彼此的。 自從五六年前,它們就開始頻繁地出現在我的夢裡,那時的我還一無所知。 有時候,它們以老師的角色出現,代代守護著地球的遺產,即便那時候的人類,都已經移居到其他星球。 有時候,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4-03-19
或許∥神曾經也是人 神只是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情, 當人也能做到了,那他也不是那樣神奇, 也或許,那就是神不給亞當吃智慧果實的原因, 也是人類不給AI太多思考能力的顧慮。 在整部聖經里,上帝對人類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園子樹上的果子,你可隨意摘吃。 只有那善惡智慧之樹的果子,你不要去吃它。吃了,你當天必死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07-11
或許,我比我以為的還要有錢其實,關於有錢,每一個人的定義和標準都不一樣。我以為的有錢,在一些人眼裏不過是剛剛好,甚至有些窮酸。但在另一些人眼裏,我現有的生活,早已是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1-07
或許我們只是錯過了對話的機會,女團AOA霸凌事件,你認為誰才是唯一的壞人呢?聲援前你應該先隨著許多證據顯現,隊長的霸凌顯然是不爭的事實,但糾結在誰霸凌誰,並不能讓事情轉好,帶動仇恨,去喜歡某方,再用文字、嘴巴殺死另一方,只是讓旁觀者的我們,更認為敲打鍵盤是仗義勇為的行為。也更顯得我們早已被扇動而沒了判斷能力。所以,這一次,我們應該思考某些客觀事實: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10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或許都是因為沒能好好地說再見也許 任何人 都需要好好地 說再見
avatar
李四郎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