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腐)-醉醉醉愛你/為你沈醉/談酒說愛/AllTheLiquors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KKTV前兩集免費觀看

觀看平台:KKTV (台灣可看),Gagaoolala (跨區)
EP1:
一個痛恨喝酒,一個嗜酒如命,很神奇的搭配。
主角的顏值不是我的菜,講真的,看臉有點勸退我。但劇情還蠻有趣,跟我所想不太相同,會讓人想要期待後續!
就算要分手,也是要等生魚片上了再說!
智有跟男友約在海產店,沒想到男友對這種餐廳根本不屑一顧,還覺得智有太不尊重他了。連智有特地為他點的生魚片,一口都沒吃,就走了。徒留智有一個人看著平常喜歡到不行的生魚片,也覺得宛如嚼蠟!最後他那盤生魚片也只是送鄰桌客人吃掉,自己難過回家!
你只是為了喝酒在找藉口!
朋友跟他相約喝酒,他說就是因為前陣子失戀才想喝。朋友卻讓他,有慶祝的事再喝,不要整天沈迷於酒精。也因為這樣,每天都帶著醉意的智有還被主管警告,少喝點酒。
因為喝醉,幹盡各種失禮的事,還敢跟我要酒嗎?
有天,喝醉的智有竟來到有名的網紅餐廳,進門的他不小心撲倒在主廚身上,而主廚還等他安然醒後,聽他飢腸轆轆的聲音,還為他煮一碗冷麵。但好死不死的智有,發現這麵不是普通的好吃,他問說可以搭配燒酒,一定更美味。卻引來主廚的白眼,讓主廚立馬想轟他出去!
之後又因為公司促銷的燒酒計畫,所洽談的主廚都爽約了。他實在沒辦法,又因為好友所買的餐點,讓他迫不及待想找新主廚,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趕他出去的基勳主廚。
店員覺得主廚怎麼對喝醉的智有這麼好,他不知道因為基勳之前就偶遇過智有,而當時智有的好意,才會讓之後的他,並沒有因為酒醉的智有大發雷霆,還好心在午休時間,煮一份餐點,這對員工來說,感覺智有真是新奇的存在!
因為基勳之前受過心裡創傷的關係,所以他痛恨酒,甚至店裡不賣酒所以就容易跟來店的客人引起爭吵,甚至最近還被報復性留話,毀謗,導致店裏生意一落千丈。
但智有所帶來的合作消息,讓這家店升起未來的曙光!
其實主廚一開始就在智有失戀時,見證到他被男友分手,有可能智有所沒吃的生魚片,就是請主廚吃掉。難怪主廚對智有特別寬容。
Kim Joon Hyung @k_jun02
Won Do Hyun @onedohyun
@1012studio_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