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讀書ep1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羊🐑今天化身會讀書的羊咩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讀書方法與心路歷程!(這應該也會拆幾集)XD
---------

以下只是個人讀書方法...僅供參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了解自己)

先跟各位介紹我大學的讀書狀態,在考取一張證照時,直接買書並且上網查詢歷屆題庫開始閱讀...並加入相關社群...與業師或是有經驗的大佬切磋(我沒有管任何後果)因為我知道我就要!無論如何的信念📚
這就是我讀書的模樣
(這邊先說)因為我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讀書狀態,所以我讀書狀態很彈性..想限制頁數跟時間就限制...狀態很好不限制也是有的!更多是了解自己在讀書的狀態以及意識到!
翻書開始閱覽,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很像傻瓜一樣...但時間一長,仔細琢磨...可以慢慢的了解法規的意義與設法初衷!同時透過手機還有平板多功能查詢法規資料等等...(我那時候還沒有Chatgpt)🥹🥹
並且透過手機錄縮時!我喜歡我讀書的樣子!很帥氣🥰
加上我有一個小優勢是我在咖啡廳、家裡、圖書館...或是有點吵的地方我都可以讀書...所以我知道我比別人多了一些時間
時間就像存錢筒
接下來便是無止盡的重複...每天讀書、複習、背誦法規......因為這張證照非我不可...但...最辛苦的就是彈性疲乏與心累的過渡期🥺
--------下集繼續
一隻羊想問問大家~讀書很重要嗎?這個答案可以好好思考...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過渡期的感受跟疲憊還有我如何撐過去)以及我與以前不同的地方在哪裡有沒有察覺到自己成長!
同時我也會給大家看我一天讀書的時間安排!
下次見❤️大家今天跟自己說一聲辛苦了❤️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