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網紅、躺賺網站、睡眠教練、奇琶工作、神人大揭秘!掘金專家教你如何賺錢、改變人生!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2022年8月份開始,我盡量在每周透過電子報方式分享當周我所找到的有趣新玩意兒。這篇是擷取2023年3月份的部份精彩內容:
  1. 【AI網紅也能輕鬆賺大錢!跟著我學AI賺錢的妙招🤖】
  2. 【躺著賺錢?這個人的個人網站每月100,000美金讓你目瞪口呆🚀】
  3. 【成為睡眠教練,讓你和他人一夜好眠💤】
  4. 【拋棄社交媒體成癮!奇琶工作讓你翻轉人生🙌】
  5. 【這個人有多神?必看!讓你大開眼界🤯】
希望內容能讓你有所收穫!

🤖 如何利用AI網紅賺錢?

一個有趣的想法 → 創建一個 AI 網紅公司,以模特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的方式經營。
你可以使用 MidJourney 或 Photoai 等工具創建照片,並建立一個故事情節,讓人們想要跟隨。至於如何從中獲利,可以考慮 1) 與品牌合作並向粉絲推廣他們的產品,也可以 2 ) 創建自己的產品,例如付費社區、商品,甚至通過 OnlyFans 等平台付費關注。
這個想法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是已經有許多 AI 網紅(就像 Miquela,在 Instagram 上又名 lilmiquela)存在,因此這個想法實現起來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個個人網站每月躺著賺100,000美金?!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的地方,那麼你必須去看看Neal創建的這個個人網站!
這個Neal.Fun網站上有許多令人驚嘆的遊戲,包括畫一個完美的圓圈、印鈔和發射小行星等活動。每個月,這個網站有超過400萬的造訪人次,每年帶來大約>$250K 美金的收入,你絕對不想錯過。

💤👩‍🏫【立即提升他人的睡眠品質!成為睡眠教練,讓夢想成真!】

你也聽過睡眠教練這個超酷的職業?當然啦,他們可不是專門教你怎麼打呼的!
睡眠教練們可是負責教你如何讓睡眠更好、更長、更療癒的厲害人物!要是你也想成為睡眠教練,那麼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從零開始學習如何擁有一份高端的睡眠事業!
我還會分享克里斯汀·漢森的成功案例,讓你掌握賺取6位數收入的獨門秘訣!現在就跟我一起開始,成為一名睡眠教練大贏家吧!

🙌這個奇琶工作能助你擺脫社交媒體成癮!開啟新人生💪💰

社交媒體成癮已經把許多人的生活搞得一團亂,但是你聽過「Social Media Slapper」這個職業嗎?
這個新興的職業或許可以幫助你擺脫社交媒體的困擾,開啟全新的人生!你想不想試試看呢?
當你在使用社交媒體時,這些「Slapper」會用力給你一個耳光,或者坐在你身後監督你的工作狀況,如果你偏離了工作任務,就會受到懲罰。
這聽起來有點怪異,但是卻可以幫助你提高工作效率,並且可能成為一種病毒式的商機。不過,要是你不喜歡被人家打耳光,那就試試其他懲罰方法吧!

🤯【必看】你一定要認識這個人!

你有聽過麥克·梅瑞爾這個人嗎?他的故事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他不僅把自己上市,還把自己分成100,000份,每股售價1美金,讓股東可以投票決定他的決策,就像一家公司一樣!
他的股票現在市值高達650,000美金,讓人不禁想到 如果我也上市,會有多少市值呢?
更瘋狂的是,有個叫做帕特里克·坎貝爾的人,剛剛賣掉一家公司。
現在他正在尋找東西來買,車子?船?新房子?
不對!他想買麥克!這是什麼神仙計劃啊?
不管是不是瘋狂,我們都要承認這個世界越來越有趣了!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如果這篇文章讓你感到充滿正能量,就點擊「🎁Raise My Vibration」按钮,讓我繼續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Want to learn more from me? Check out my services ↓
👉想要獲得成功的秘訣嗎?立即嘗試我的一人公司創業服務!讓我協助你在社群媒體經營、個人品牌網站架設、Email操作、Podcast等方面得到成功!
🎁想要給你的另一半或朋友獨特的禮物靈感嗎?不要錯過我和朋友的數位藝術作品清單!
🗣️一起來提升你的繁體中文對話技能,讓學習充滿靈感和樂趣!
💻想要掌握自媒體創作者徵才計畫、Upwork高薪技能工作、最新品牌及電子報經營合作機會以及大放送的創作者獎助金活動?只需每月10美金,即可加入我的付費電子報,獲取專業資訊!快來一起追求成功吧!
🤩 來我的Gumroad Shop逛逛吧!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學習新技能、創業、實現財富自由,從現在開始!
11會員
298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