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10)那嘉闊健行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亮之前,從厚重的被窩中醒來,昨夜似乎做了一連串的夢,醒來後又要再度面對房內那令人厭世的濕冷。振作精神盥洗之後,縮著身子,準備出門迎接喜馬拉雅山的日出,無奈民宿大門鎖著,大家似乎也都還在睡夢中。
走到頂樓,從昨日傍晚看夕陽的方向發現,這裡是一處絕佳觀賞夕陽之地,但偏偏東側被遮蔽,看不到日出。
走下樓時,一名民宿的女子見我要出門,走在我前面幫我開了大門。
走了一段上坡路,爬上平台,從東方望見雲層與山間透出來的日光。
「早安,喜馬拉雅山!」我心中呼喊著。在我身旁一隻中型黑狗,若有所思地眺望著村落間的房舍,和偶然一輛穿梭於山間道路的車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疫情啟程時,啟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