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e之沙坑救球Bunker Sho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 Amy Cho 高爾夫專家,對於那些剛剛 接觸高爾夫沙坑擊球遊戲的人來說,沙坑擊球 可能非常困難,所以今天我將向 您展示掌握沙坑擊球的最簡單方法,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的話 頻道,請點擊訂閱按鈕 ,如果您喜歡該視頻,請按 贊按鈕並與所有 朋友分享,這將幫助我 推廣我的頻道,這樣我就可以 在 YouTube 上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高爾夫內容, 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通過選擇 大約 15 碼 18 碼的擊球,這就是 我現在所處的位置 我希望你做一些基本的事情 我希望你往下握住球桿,幾乎一直握到桿身, 這可以讓你更好地控制 球桿。 你要
1。雙腳站得更寬,你要往下扭轉雙腳以保持穩定, 現在我想把可怕的東西留在 中間,重心在左邊 60% ,你要稍微打開站姿,如果你不想,你不必在這一點上太執著。。我要告訴你, 如果你必須在高爾夫球後面一英寸或兩 英寸擊球,我想讓你 記住你是 選擇這個位置並像這樣盡可能用力地擊球, 對於那些努力擺脫沙坑的人來說,你 [必須關注的一件事]是 擊球距離高爾夫球一兩英寸的一致性 ,你必須保持一致,要獲得這一點,你必須記住 兩件事,我希望你揮桿拉很寬, 真的選擇盡可能多的弧線和 大的弧度,這樣大範圍的運動 將消除你的手腕在 某種程度上向右擺動,所以 許多 進入沙坑並冒著很大風險的人往往也不會使用他們的身體轉彎, 如果你只用你的手去打高爾夫球,你就不會通過沙子阻力來戰鬥,你會 去 把高爾夫球留在沙坑裡, 就像現在這樣。
如果你把揮桿打得又好又寬又大,你就 不得不使用你的身體,這 會給你很大的力量猛擊沙子並克服這個阻力。
好吧,所以如果你明白讓我們再做一次, 你會把 它的重量埋在左邊的人口上, 左挑在高爾夫球後面大約一兩英寸的地方大你會摔倒
所以在我們結束之前我想 分享我父親給我的一個提示。我當時大約 12 歲,我在掩體中度過了艱難的時期 我真正想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在沙坑,我會想,哦,不,我又在 沙坑裡了,所以他給了我這個 很棒的提示,我想和 你分享。。
所以他告訴我[不要試圖把 球從沙坑里挖出來],而只是[在 高爾夫球後面一兩英寸處猛擊它,這樣 沙子就會把球炸開 ], 從那個技巧開始,我就掌握了 沙坑擊球,在沙坑外打得非常好,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們 記住,不要試圖幫助它會 選擇你的位置並猛擊它以 獲得一致性試試這個餅乾練習, 它真的會幫助你 一遍又一遍地擊中這個位置,一旦你 下周善於擺脫沙坑伙計們 我會 向您展示如何 在沙坑擊球上旋轉並像專業人士一樣將其擊倒我希望 您能夠跟進如果您有 更多問題請訪問我的 網站詢問任何部分留下您的 問題和評論我會得到 回到你們那裡感謝你們的 觀看,我會在下一個視頻中見到你們 [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0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19-20】Aimer Arena Tour 2023 -nuit immersive- 【レポ】相隔差不多快一個月又飛來啦~來參加女神的終場。出發的時候台灣開始下雨,離開濕濕的台灣飛往大阪。這次住在大阪城周遭的公寓。晚上步行去採買可以看到晚上打燈的大阪城😇 一到之後當然也是先去check in,不過這時發生奇怪的插曲。一直以為是到現場後房東才會給我密碼之類的,結果原來他那邊之前給我的奇怪網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4-05-03
Aimer 2023 -nuit immersive- 大阪應援物 : あてもなく非常非常喜歡國王排名,所以東京場一結束回台灣就醞釀著想畫相關圖的衝動。 這次也一樣很想要做燙金,所以直接就用了RGB來繪製。寫上歌曲內最喜歡以及也最受感動的兩句歌詞,這首曲子就像強力又溫柔的擁抱,像是一陣風吹入我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4-04-29
Aimer 2023 -nuit immersive- 東京橫濱場應援物這次本來也找了以往的燙金印刷製作,不過應該是整體顏色太暗了,加上又用CMYK去調整顏色,整體又更昏暗了。所以第一次拿到成品的時候極度不滿意XD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4-04-29
Ailee 【Evening Sky】韓中歌詞翻譯어떤 날에든 저녁하늘은 我有著不論何時都 못 올려보는 습관이 있어 無法抬頭看向黃昏天空的習慣 온 세상이 날 떠나는 듯한 像整個世界離我而去一樣 이상한 그 기분이 싫어 討厭這奇怪的感覺 멀리 떨어지는 저 해는 내일 다시 올텐데 遠遠落下的那太陽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8
書評•評書|中島京子的香菇和Aimee的檸檬蛋糕中島京子筆下的TaiHei找到了答案,然而Aimee的Rose卻還沒有,她的故事以一個疑問句結尾。突然覺得如果我要寫一本書,是不是也會找一個疑問句來結尾?大有可能。因為我有太多的問題了,而誰、哪裡能給我提供答案呢?或許是記憶——記憶中飯食的味道,記憶中水泥的路,記憶中積著雨水的小坑,記憶中哪些離我太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8-20
【10/16】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日本語レポ】この日は、皆さんと思い切って、後悔しないように、挨拶するを決めた重要な日だ。(ご覧の通り日本語喋る力下手すぎでごめんなさい)彼も「お前日本語できるの?」ってずっと疑いました。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2-10-24
【10/15】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日本語レポ】やっぱり仕事に影響したくないので、出発の日は15日深夜の便にしました。「大丈夫、多分飛行機に寝れる!」と思ったら....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2-10-24
【10/16】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レポ】這天整天都要好好地跟大家交流了!心裡也是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用日文好好溝通。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2-10-22
【10/15】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レポ】這天是深夜的班機,安排成這樣除了是工作的關係以外,也比較想假日出發。不過實在找不到10/15飛的時間,就選了樂桃。以為在飛機上可以睡得著,結果太興奮的關係根本無法好好入睡。到達之後換票完在Haruka上才開始想睡覺。排物販的時候在推特上報告位置,但想到大家可能都要排物販的關係,本來想說結束後再來交換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2-10-22
【出發前】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大阪】疫情爆發的時候剛好是第一次抽到的演唱會票要出發的時候,所以那次真的是直接放棄、走了好多退款流程,真的是特別難過。後來這兩年間其實我都還是會抽,抽中了沒有去就當抖內,覺得無法現場、這也是唯一可以盡小小支持ㄉ部份了。
Thumbnail
avatar
yukon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