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穴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写引言都支支吾吾好久。。。
居然到昨天自己才硬着头皮愿意去面对这个慢性病!其实早在去年,写作恐惧的症状就不断出现。每次当要对面文字的时候,发现“怪兽电力工厂”小孩被怪兽突然吓哭的情节居然再次上演。
“到底在怕什么?有什么好怕的?”自己反复在问这个问题。人生的风雨从未停过,难道上了岁数后变的更矫情,成了老戏骨,学会玩弄和文字间的感情?回想之前与她的亲密互动,那些甜蜜的日子已成为过往云烟了吗?压力是你赢了,取代了我和她侬我侬的爱之语吗?还是我俩只是一种生理上饥渴,自己解渴后,立即甩头沦为负心汉了呢?那种无可言语的密契你在哪里啊!是我刻意的冷漠让妳远离了我吗?还是妳我的感情缘分就此打住呢?
一股不甘涌上心头,其实是自己不愿去面“痛点”。电视剧“狂飙”的主演张颂文那一股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勉励了我去面对自己的死穴。除了写作外,人生充满了种种死穴,问题是愿不愿意去勇敢面对它们。但是我该如何有金鼎电池里的那只“keep going”的兔子来的毅力,去维持一段“不可能”的恋情呢?
      “她是那么的高尚,我这土包子怎能高攀的上呢?
回顾这5年162篇与她的圆舞曲,里面的我跳是多么自在,无拘无束。那时候怎么没有听到“不会写,写不好”的内心控诉呢?有是有,不过圣歌的声音早就盖过了!没错,是上帝促使了与她(文字)的这段不解之缘。也是借着这些不同的属天旋律中,加速我俩的关系;是那些诗歌里的文字不断的提醒我这个天赐良缘啊!那股超然的力量,鼓励我去面对自己的死穴,并对我说:“你没问题的!”
写着写着似乎死穴被写不见了!毕竟有了从上帝来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做啊!(腓立比书4:13)
由衷感谢YouTube里的那些圣歌,没有你们的陪伴,就没有今天我和她的亲密关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