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時間,哪個場景是你最想回去的時光呢?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特別懷念哪個時間、哪個場景、和哪個人做著哪些難以忘卻的事情呢?
假如時光倒流回那個時間點,你會不會永遠不想離開那段時光?
我最懷念的時光,是在大學時的某個晚上,第一次擁抱了我這生中最深愛的她。
在遇到她之前,我其實對人生也沒有什麼偉大的目標,一直想說平平順順過人生就好。
但遇到她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所品嚐的酸甜苦辣,都是幸福的感覺。
愛一個人,原來這麼幸福。
那天晚上,她穿的很漂亮。在晈白的月光落在她的臉上,那一刻我眼中的世界靜止了,只剩下她唯美的身影。當時我們坐在公園的的大樹下,欣賞天上的星星,訴說生活上的不滿和有趣的瑣碎小事,在她講話時,我忍不住抱了她,她沒有閃躲也沒有反抗,而是問說我喜歡她嗎?我便說「我想要這生中有一屋、兩人、三餐、四季。我不確定是否能用言語表達對你的深愛,在夜裡星月祝福下,我是否有榮幸能邀請妳成為我這生中的「兩人」呢?」
一房 兩人 三餐 四季。
她笑一笑,「我喜愛日光帶來萬物的蓬勃生機,也喜歡月光所籠罩的沉眠大地,,但更喜歡無論何時,都會對我燦笑的你。所以,答應你。」那一刻,我覺得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月光籠罩的沉眠大地。
雖然交往兩年多,還是因為願景不同而分離了。但還是很感謝那段時光,讓我懂的愛與被愛的感覺,也懂了分離時心如刀刺的痛苦。
你們有沒有這也有哪段難以忘卻的事情呢?也可以分享看看,或許講完之後,就能一笑而過了。也祝福你們,能享受幸福的當下,也不要因為失去而遺憾,加油!
情感小故事@小路桑
情感小故事@小路桑
人生海海中的平凡路人 想帶各位喜愛小故事的朋友們 能在故事裡思考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偶爾會分享個人覺得好聽的Youtube歌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