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感恩】《清理階梯Note.7》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時感恩】《清理階梯Note.7》
在一生中,如果所知道的禱詞就只是一句「謝謝」,
那也已足夠。
《~埃克哈特大師》
感恩即清理。
感恩揭示出生命的完滿。把我們一切變得足夠、更多。
感恩把拒絕變接納、混亂變秩序、困惑變清明。
感恩將粗食變盛宴、房子變住家、陌生人變朋友。
感恩讓我們的過去有了意義,
給今日帶來和平,
並為明日創造願景、感恩使萬事順遂。
《空間與心靈的淨化/史蒂芬妮,班內特、沃格特》
謝謝這一天,眼睛清亮的醒過來。
謝謝這個空間滋養我的存在。
謝謝這光線讓我循著光走進去。
謝謝我擁有了時間。
謝謝我擁有我自己所能掌握的事。
閉上眼睛,
安靜的坐下來,輕輕的吸氣、吐氣,持續的⋯
直到感覺十分放鬆。
讓心中的念頭來來去去,
並留意這些念頭帶給自己的感受。
留意是否有念頭讓自己覺得緊繃、抗拒,
繼續觀察呼吸。
速度愈慢愈好。
當感覺完之後,張開雙眼,
輕鬆地,好好的吸氣進來,
然後再慢慢的全部呼出去。
~享受之後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