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下午 下起大雷雨
錯過線上課程 沒擠進限額的教室 我開啟了其他的語音影片
同時有三種聲音 轟炸暴衝
大雷雨
正在我樓下發出巨響的除草機
Youtube 伊格言正在解說孟若的浮橋
意外地發現,我那對噪音極度敏感的厭惡反感 竟然 平穩地像 休止符
並且 還有一股感謝之情冒上來
『還好 它們同時發生了,我只需要 忍受一次就好!』
『還好 我不是在上課,而是在自由自在的空白時間裡~』
原本應該安靜的午後 不預警地吵鬧起來。
就那麼剛好地湊在一起,就像交響樂走到慷慨激昂的樂章。
Youbute 結束
除草工暫停
烏雲過去後 只剩遠處悶雷和窗簷下的滴答聲
安靜地聆聽
背景音裡 其實是不斷的各種鳥兒鳴唱 一直在的
就像一首交響曲 一直往前走
這個下午 來了一場即興演出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