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方向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有陣子,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容易想聽奇妙能力歌。非常喜歡歌詞。
今天去KTV的時候點了,也沒想過哪一天居然有機會唱到這首歌。回想了一下,這個唱歌組合大概也是我這好幾年唯一的組合。
以前是嘶吼派的,居然今天三個人都盡可能閃過高音的歌,突然覺得這次之後,說不定就再也聽不到燃燒這首歌了XD。
燃燒,想像不到的痛在燃燒。
以前常覺得痛是燒在心上,年紀大了就只會很實在地覺得,這樣唱絕對是喉嚨會先燒。
我在第一個小時點了以前第三個小時才會點的歌。
一邊唱一邊覺得,嘶吼的歌,其實比較好唱吧。起伏小的音調,反而更在意拍子和音準。因為,也不知道還可以在意什麼了。無論我愛不愛虱目魚,虱目魚都不會愛我的。因為虱目魚的世界運作不是這樣的。虱目魚有新鮮跟不新鮮的,就是沒有愛我或不愛我的。
和R不約而同問我們有沒有兩個人單獨唱過,兩人都是有印象卻沒有實質記憶。
所以
總有一天我會忘了的。
愛過的在意的,恨也都會如同流塵。痛留下印象,而沒有實質記憶。
有的時候事物對我而言不是信仰與否,而是像是有一條道路就這樣往前方延伸指去,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知道會去哪裡。
也許這就和虱目魚總是知道海洋的方向一樣。
2020.6.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