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7專注於自己真正想要的;靜候宇宙佳音;關網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二月二十六,癸丑月乙亥日。『要對自己好一點 ,正視內心的每個需求』

願我解風情。願我是解語花。無負日月皆是金星主,愛神與美神。禮物:Stay Happy ; 界限自我保護;生命力的合一(生命力也是愛、美、創造力、自由、鮮活純真)。每天都要很甜蜜。

===

懶懶的?吃完最後一塊燒餅,在小平底鍋剪開熱著。搭配義美傳統豆漿。還多煮蕎麥麵與水餃,午餐。泡湯。小睡。

接到問候電話。竟然。我不願意回應也被迫回應。來這招。

跟隨最高興奮,閒散而已。有點枯槁啊⋯⋯。怎麼這樣?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fyd835kKTD4Bm6qZbCecwj1bD3PoXHMVzrupDbTuM5A7WahB9bFRHZdpy7QgjcyQl&id=102458078283165

 

這雖然是幾個月前的傳訊,在此重貼一次,因為最近兩次傳訊會,耶穌的開場白都跟這個主題有關: 專注於自己真正想要的、喜歡的,不管是畫畫、針織、種植物都好,然後開始往那個方向行動。

 

【秋季的指引】 這是上週日Tina 的社團傳訊,耶穌的開場白。 傳訊原版錄影請見留言。 #LS154

https://youtu.be/nI4FU9QAg2w

======================

你們的確是有福的人,我是你們認識的耶穌。 我們希望你們了解,你們是永生的!你們是無限的! 我們希望你了解,你內心的那些故事,那些有關你的身體的故事、有關你人際關係的故事、你的能力都故事等等,絕大多數都是虛構不實的。 我們希望你注意,當你審查你的生命時,你要開始構想你希望你的生命看起來的樣子!你們在現代社會的很多人,都不這樣做。 你們被深深的捲入幻象,你們只對現有的情況做反應,而不經常的去構想你想要的, 不去定期的跟你想要事物情境的頻率對齊。

你們很多人構想未來,比如說,你現在住在城裡,你可能有個工作,你可能退休了,你夢想「我好想有一個滑雪度假屋,我冬天好想去滑雪。但我不可能買得起那度假屋的,那永遠不可能發生的。。。」

這就是你失去夢想的開端,「我不可能負擔得起,那永遠不會發生!」 【你的話語是有力量的,你的思想是有力量的,你的夢想、惡夢都是有力量的!】

所以當你有那些主意「我想要買棟佛羅里達州海邊的度假屋」「夏天我想去巴黎旅遊一個月」,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的制約就像一條濕抹布,把你如火的靈感熱情,在還沒開始燃燒之前就一把撲滅! 如果你明年夏天想去巴黎旅遊一個月,現在就開始把巴黎的照片放在你的周遭,開始欣賞巴黎那些美麗的建築物,並把你制約的心智摒除在外,完全把它摒除在外!

不要去問那間旅社需要多少錢,不要去查看還要沒有空位,不要去做那些事,但去預見構想,並有規律常常去預見構想。 我們建議你每天用五分鐘的時間,去冥想你在海邊度假屋前的沙灘上漫步、想像你搭計程車去羅浮宮看藝展、花五分鐘想像那一月乾淨鬆脆的白雪,你輕鬆的從雪坡一路滑下來。。。我們知道你們沒有人在做這樣的練習!

我們希望你開始對你的未來感到興奮,對你擁有的能力感到興奮。你被賦予了強大的能力來創造你所在的世界,你創造了你所處的身體,創造了你的銀行存款。 你不相信這些,你卻相信那些都是這個世界加諸在你身上的。

不!其實你的世界是你的想像力,或缺乏想像力造成的! 現在我們希望你了解,宇宙知道你內心最深的渴望,你已經想了幾十年,你可能看到一匹馬,你夢想擁有一匹馬,你可能看到一輛新車,夢想駕那輛車應該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這些可能最終消失或沒有實現,但都會記錄在你歷程的矩陣裡面。

當你在平和、快樂、喜悅的境界,你會更接近這些令人喜悅的事物。

所以當你想像那些你想要的經驗、那些喜悅的事,不要去幻想你不要的未來。 我們希望你們更加努力並警覺,只去夢想你想要的未來。 那可以很簡單,比如說,夢想你在花園裡挖一個池塘、幫你的卡車換一套新輪胎。。。 你可能馬上會想,「喔!我負擔不起新輪胎。」那是你們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事。 「我負擔不起,那要1200美金!我如何負擔得起?」

然後,你們的制約就開始啟動了一大堆負面的故事。 所以,我們要你們非常非常的有覺知,知道自己的夢想,並去想像構想你要在你生命裡出現的東西,並審查你的制約心智的,觀察它如何在第一時間反應,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

這是金錢的作用,這是金錢在你們社會裡的詛咒之一,就是你完全的被洗腦灌輸一些信念,你相信如果沒有錢,你就不可能達到那些你想要的事物。 所以,當你現在沒有錢去巴黎旅遊一個月,你會馬上說,「我沒有能力去的」。然後,你的言語就變成事實,你的信念就變成真實,你沒有去做,你最後就沒辦法去。

然後,你又會說,「看吧!我不是告訴過你,我負擔不起的。」 所以, 我們希望你開始一個練習,夢想並想像! 我們要你們每個人每天空下五分鐘的時間,在浴缸裡、在淋浴中、或在睡前刷牙的時候, 【五分鐘,去預見當你經驗你想要的事物時,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要你們不要一直專注這個外在世界,真正的轉向並進入你的內心世界,因為你的創造力在那裡,你強大的想像力、你的冀望渴望、你的藍圖都在你內心裡面,它們會引導你走對你最有助益的道路! 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給你的忠告。 夢想!做遠大的夢想! 並切記,把夢想實現後的感覺也帶進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文分享240117-wreakwreak(人為或天災造成破壞、肆虐;報仇) wreak havoc (製造破壞或混亂、肆虐)這兩個單字常一起出現使用 例句: winter weather is wreaking havoc for travelers. 冬季天氣對旅客造成嚴重破壞。 the earthquake wre
    avatar
    seth
    2024-01-17
    出差日誌231117原本周五這天不希望出差累死自己,但是事情總是不如預期順利~ 前一天,客戶群組的協理tag我們公司主管,問可不可以來拿標樣,主管當然不會拒絕~有生意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直接答應客戶,並私訊我~明天北上取樣。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11-18
    {童里週報 231117}即日起童里網站運費調降為【滿2000免運】;實體店鋪消費滿二千元,贈限量《Le Petit Nicolas 淘氣尼古拉》電影小說海報壹張(數量有限),快來逛逛吧~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1-17
    業務人生231017這天的出差~算是很刻意安排,因為公司某支產品一直出問題,但偏偏就是某個客戶的某家店,這讓我很困擾,所以當我跟品安的課長提到這個客訴~她說可以帶他出去透透氣店裡看看問題在哪裡,後來想想這主意真不錯,業務安排去拿回異樣產品的時候,品安課長到場了解環境狀況也是很合理的安排,所以就刻意安排適當的時機下南部一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10-29
    發炎反應|231017身體會說話,聽聽心裡的話。
    Thumbnail
    avatar
    b1503m
    2023-10-17
    財經資訊宇宙|黃金價格回測與更新 (230118->230212)檢視先前的預測是否準確,是一件必須做的事情,可以從中學習。這裡就讓我們來回顧關於黃金約1個月前的價格預測是否準確,讓我們開始吧! 主要預測-【預測正確】 判斷金價上漲恐無法維持到下個月美國再次升息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12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3-01-15
    專注著墨於“生命” - 不要限制自己的律動音樂創作技巧回顧:使用MIDI創作技巧 - 01 -「我要藉由不同的時空背景,單純用欣賞的角度去吸收已經遺忘的養分,重新為今日的自己施肥灌溉!」
    Thumbnail
    avatar
    Kaku Kagai
    2022-12-16
    專注著墨於“殘響” - 建立自己獨有的空間感音樂創作技巧回顧:空間系效果器的組合技 - 01 -「我要藉由不同的時空背景,單純用欣賞的角度去吸收已經遺忘的養分,重新為今日的自己施肥灌溉!」
    Thumbnail
    avatar
    Kaku Kagai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