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炎反應|231017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我開始諮商,因為即使是個微專業的社工,還是只能霧裡看花,越看越花,好險我還是個花(?)。


遇到第一個諮商師,我只說太糟了,糟透了。她總是不斷的運用家庭系統理論、家庭動力學、依附關係、甚至還講出學者的名字,十句話裡面有一句會提到「妳是一位社工,那妳應該知道......」

蛤?我就像是上了兩堂邀請我表述自己生命歷程的教育訓練課,甚至還更無收穫。


她沒有和我同在。我很清楚知道這一點。


後來我換了另一位諮商師,生活中的毒素,累積累積,當我們沒有排出或處理,開始發炎,所以妳會痛、妳會癢、妳會不舒服,都是因為它在發炎,它正在抵抗毒素。

為了妳,其實它非常努力在運轉,但快不行了,所以妳來到這裡。

我們來找出發炎的原因好不好?

b1503m
b1503m
一名初入職場的社會工作女生,想在文字足跡裡用無常珍惜日常,創作出能與人相呼應的文字。 期待我們文章裡的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