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13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二月初十一。辛丑月丙寅日。

raw-image

 

 

到底我在期望什麼?現在好失望。

其實物質並非我所想望。但這失望太不尋常。

也把蝦皮的關注改成少數有購買過的。取消關注,很爽快。

我想要的是現在生活所沒有的驚喜,我要自己創造。19:54

不是說本月運是有男友?失望,一次一次。今天很脆弱。回想多次失望。

新月許願,也一次次失望。有,還是有完成部份啦!

許願: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夠善良的我們》先愛自己,再去找到適合的愛情,這樣的感情才能讓自己不卑微看我啊!喜歡我的乳房嗎? 如果這裡消失了,只剩下一道很長的疤,你還會想跟我談戀愛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談戀愛喔,可能是因為我愛你,也可能是因為我自私,我太害怕了,所以我才想要抓住你,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理智了,所以對不起,所以必須交給你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1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一杯茶,一杯酒,一首永遠不會老去的歌 不管未來的路會怎樣艱難曲折,又或者前面的道路會怎樣坎坷不平,我都會堅定地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每一個坎坷,經歷風霜雨雪,一直走到最後。因為我深深的相信,無論發生什麼,只要我們能夠牽手並肩,勇往直前,我們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那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與你相遇,你那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1
    肆零的生活雜記-240113.乾性肌膚心頭好-凡士林女生的日常保養瓶瓶罐罐一大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都是基本盤,最近也流行原液保養,A酸、玻尿酸、神經胺酸,有心想要買真的可以花很多錢。 而我本人屬於乾性混合肌,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但兩頰常常因為太乾而起丘疹,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也很愛去醫美,醫美之後皮膚也變得比較敏感,尤其冬天的時候因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4-01-13
    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在那淺灘河岸,妳我在那河岸離別漸行漸遠,這是告別,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時間再走,我們都需要學會接受,學會釋懷,希望妳的未來充滿著美好和成功。無論我身在何處,妳的歌聲將永遠在我的心中回響,那是我所珍惜的回憶,也是我獻給妳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8
    感謝每段戀情,讓我們更懂怎麼去愛。【#週三電影日/戀夏500日】:如何去愛一個人?文;編/日青編輯 Pic/戀夏500日 最近重新觀賞了《戀夏500日》,每次觀看都會帶來不同的感觸。或許因為出社會一段時間,遇見了更多不同類型的人,經歷了不同種類的愛情,我意識到愛情並不總是需要一個童話般完美的結局。分手,有時候也是一種結局,這是我想從女生的角度來談談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1
    當懶人記卡回饋時:我的愛用卡分享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信用卡都是我常常用、不用思考就可以直接刷的。 對我來說,消費可分期零利率+還不錯的回饋會比得到最高回饋更加吸引我。
    Thumbnail
    avatar
    Hello 我是 Wendy
    2022-11-10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1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DAY31. 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我的療癒過程已經開始了。 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現在,我的身體煥發光彩, 充滿活力與動力。 我為我的健康感恩。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3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3-13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