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原來光明智慧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月二十四日。丙辰日。

我的現實與人不同。一早吃昨晚買的水柿及黃金果。收集種子6顆,其中黃金果有2子。

隔壁又超過了。

14:59洗衣機結束。我驚醒。

且在我入睡時洗一批。

(當時很想睡,也覺得應該才22:00~23:00,我提出的是24點後別洗衣。看我多守承諾與同理)

3:52再次入睡。5:13起床。期間躺床上沉思。

 

我想要的是寧靜與自由。(從負面情緒倒推,真是實效呢!)

確認他們的自私與逃避責任,妄想不必承擔擾人安寧的承諾之破壞。

我想要的富裕遠遠超過他們的格局。

我都已11/5直接表達,還偷做。嘿!嘿,這下可好!

 

也看了一個人在巴夏社團中提出對情愛的執迷與痛苦疑惑,享受甜蜜、背叛、離婚、再戀與質疑。

我想到自己好像沒因他人的浪漫甜蜜而上當?

我是自己珍惜感情,剎那的甜蜜心有靈犀。我是嚮往真愛。

還有在之前曾因爲心軟被說服而約會,並非我嚮往的關係。

堅強?寂寞?愛的形式?

冰島「白色吻痕」中被懷念的外婆、媽媽,卻是偷情的被想念的亡妻。她並沒被對方所愛,僅是與聲稱摯愛妻小但互有需求的學生家長偷情十數回。後者被痛揍過也來報復,而引起生悶氣的外孫女出聲保護。那亡妻也對男主角很好。

7:04電鍋跳起來。

7:07突然想到:如果有什麼業報,那是自然的。

果然人不能隨便同情「果」並出手去救援,顯然「因」是當事人所做所為導致的。

大家要痛自反省與懺悔。

我也要懺悔被打擾甚至或許是懺悔自己的姑息,而不一定是也做錯同樣的事。

我的恐懼,怕破壞和諧,嘿嘿嘿,他們可是來陰的喔!

而奕匡則怕親自講被報復,她恐懼無法自我保護。管理人員去講只維持兩週。

比牙醫鄰居有良心,他們4天就再犯。嘿!

 

暗黑存在,就是無法調整自己的生活的生靈,以侵害他人的光明,把大家搞得烏漆麻黑!嘿!

他們自己無能,標準的扇提羅。

接收讚美與功勞,名聲與財富。

我又想到,風水輪流轉的事,基督徒的復興之前,他人也稱霸,這不是各有值得之處?

而深究的話,也許是安心無憂地謀政,或惴惴不安地在位謀利?

是真實幸福或逃避不安的虛榮?

坦蕩光明放鬆喜悅,that's what I like !

牙醫鄰居是暗黑的一家。竟然一家有好幾個人當牙醫,嘿!

還好我的牙醫很好。

 

我根本很好!

哈,看到那些自私自利無能調整反省的人,突然知道原來我根本是智者啊!我是慈者。

我好會調整自己來替眾人著想。

我的能力遠超那些東西啊!

而我在之前還自視過低呢!哈,殊不知我超級智慧啊!

定慧悲智。齁!哈哈!

 

原來我兼具光明智慧啊!恍然大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來政府這樣管理儲金新制公教人員的退休金今年(113年)公教退休金的投資收益率公布了,儲金新制退休金的收益率不僅最差,而且遠遠落後公保和退撫新制退休金。這對於參與儲金新制退休金的公教人員十分不利。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6-07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想法生出新想法,越來越離題,卻也為別的題目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1
    來自遙遠昔日的光芒以前的束縛不在,幸福也回不來了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3-10
    觀音山 2024新春光明燈組—圓滿燈 帶來龍年吉祥安康《佛說施燈功德經》:「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無論是什麼樣的動機點燈,為誰點燈,只要在佛前點燈,點燈之人還是被祈福迴向的對象,都會得到佛前供燈的殊勝功德。常在佛前供燈,功德實在是非常殊勝。觀音山每一個燈種都有主要供燈的本尊,可以獲得不同加持。數量有限,登記額滿為止。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21
    201108全國客家義民文化祭」活動~七早八早.就拿7、8月的統一發票兌換晚會入場券.來去high演唱會 今年就玩瘋3次從新竹辦ㄉ陳昇演唱,新月沙灘歌手演唱到義民文化祭ㄉ蘇打綠樂團 都是人生過客的難得的機會,人生嘛,高興就好 連老爺都請假也要去high,,,,high......high 下午4點20出門騎2輪機車ㄅㄅㄅ來去比較方便~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7
    avatar
    flyba
    2011-09-30
    第三期【我讀古龍】人氣票選辦法(已截止)(已截止) 請於9/30之前(含),在你喜歡的文章下方,以回覆的方式投票,並且說明你投票給它的原因(不限字數),範例:我要投它一票,因為……。註:每人可投多部作品,但一人只計算一次抽獎機會。亦可匿名投票,請私下聯絡主辦方。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1-09-24
    關於友情和追殺——趙晨光《浪跡天涯》卷一《浩然劍》新書發表會。 趙:我想寫關於友情和追殺的故事~ 友:寫友情,你比得上古龍的《歡樂英雄》嗎?   寫追殺,你比得上溫瑞安的《逆水寒》嗎? 趙:......囧rz 當時場面雖然一度尷尬,事實證明《浪跡天涯》確實做到了。 作者寫出了自己的江湖,自己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1-09-16
    電鍋清冰箱無油料理-菇菇蛤蠣蒸飯夏天慢慢走到尾聲 可惜秋天總是短暫 烈日依然當空 熱呼呼的廚房總是讓人卻步 這種時刻善用大同電鍋來做菜省時又省力 尤其是清冰箱的剩菜料理 只要掌握重要原則 就可以完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對於小食量的家庭或單身者更是方便^^ 每次煮蛤蠣湯 常都有湯不完 但是蛤蠣已經吃光光的經驗 剩下的湯又不想浪費 該怎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