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4默默完成進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二十九日。丙戌月辛酉日。青禾華德福開放日。

蠻享受!原來南瓜濃湯加馬鈴薯較好吃。前菜也很特別。

學蠟燭製作也有趣。原來是一次又一次浸入隔水加熱的蜜蠟中完成的。

但法國72%馬賽皂雖買到折價品,卻覺得啊怎麼最後變我一個人要呢?哈!

是我真的很想要,不是他們。




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馬賽皂 300g



72%植物油成分,多功能清潔

獨家專利製程保留甘油,高親膚性

使用不傷手,不必擔心化學殘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讀完此書—李笑來說:默默完成進化。

多學習、多運動,人自然就開心起來了!尋找歡樂的人與他們為伍。

晚間吃小碧潭京站心泰,然後我請晴樂Paul吃甜點,日式鬆餅(舒芙蕾)搭130元飲料介於350~260之間。因爲經常4人出來都是他們請我吃飯。真是很甜,但也不錯吃。第二次吃,比較有感受。

原來成真咖啡館的也是舒芙蕾鬆餅,但造型不一樣。230元一盤。飲料較貴,口味不同。

我覺得心泰的泰式料理頗貴。每盤是280元(炒河粉)多是380元,口味普通啊!不怎麼吸引我。但菜色特別,我很多是第一次看到。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默默書店|我是巡山員(Podcast 版)最近因為要備課,想找一個隨身碟來裝課程資料,結果意外找到很早以前的小小隨身碟,最驚訝的是裡面有我以前當『巡山員』時期的照片。(感動流淚) 為什麼看到自己的照片會這麼驚訝呢? 因為以前去高山執行任務時,大部分是我拿相機幫同事們拍照記錄,鮮少有我的照片,所以看到這些自己的照片,就能知道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4-06-18
    默默書店走進士敏國小,灑下良善的種子文字|默默書店 康仕楷 圖片|士敏國小、默默書店 記得幾十年前,那是水泥礦業興盛的年代;印象中,只要進到蘇澳鎮的白米社區,迎來的便是漫天塵土飛揚!樹木不是翠綠色的,樹葉都蒙上一層厚厚的灰白塵土。聽說當地的居民住家,多半不敢開窗戶,不然家具桌椅,都會蒙上一層灰泥。由此可見,當地的空污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4-06-16
    默默進修充實自己 我是運用聽力學習方式幫助自己克服閱讀障礙 慢慢摸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學習跟吸收知識 謝謝老公煮好吃的,然後抽空陪女兒玩 👨‍👦 讓我可以專心聆聽學習 👩‍🏫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可以自己安排行程 😊 這次生理期來時,還好沒有疼痛感 🙏 也謝謝老公幫我按摩、分擔家務事 ❣️ 學習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3
    默默來到六月...看看上次發文的時間,才發現一下子就快完了一個月多。 四月底的疼痛,沒想到後座力這麼強,到現在才有種浮到水面呼吸,暢透感。 四月底到現在,發生了過種事情,或許可以一一細數。 ✹ 工作 結束了到南京復興上班的九個月,雖是換一種方式繼續協助,但內心中我對這份工作熱忱度目前已經是死灰狀態,興許是跟
    Thumbnail
    avatar
    Ying Ci Su
    2024-06-09
    宜蘭文化城市探索~幾米圖書館丨默默書店丨丟丟噹森林公園丨幾米主題廣場丨文昌炸醬麵丨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一直很喜歡幾米的繪風,所以愛屋及烏,其相關的周邊產品也很喜歡。前陣子造訪了位於宜蘭陽明交通大學醫院~蘭陽院區旁,2022年新開幕不久的「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這是宜蘭市立圖書館與李科永基金會合作的一棟三層樓圖書館,當地人稱為「幾米圖書館」,因為館內及戶外周邊,融入了不少幾米繪本元素。 館內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5-23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1114本週重點:Mabo的人間觀察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11-14
    默默前進的熱情世界上有許多人,帶著熱情,默默前進!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10-01
    墨墨影視評|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最近在Netflix上把不少沒看過的經典動漫給看完,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部經典中的經典《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部動畫於1995年首映,一共二十六集,由於結局的爭議性很高,後來又再以電影形式先後拍成《死與新生》、《THE END OF EVANGELION》、《REVIVAL OF EVANGE
    Thumbnail
    avatar
    墨綠
    2021-01-23
    墨墨影視評|《天能 Tenet》 | 與未來的自己相見假若有幸與「未來的我」相遇,你會向他/她請教甚麼呢? 「與未來的自己相見」總會在不同的地方冒出,可能是高中的中文寫作題目、小學時發白日夢的構思,或者是在看《多啦A夢》的時候,在腦海中浮現的幻想。「貼地」一點的話,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希望預見未來的自己,更希望可以掌控屬於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墨綠
    2021-01-08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1115本週重點:Mabo的兒時記趣&在居酒屋的有趣見聞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