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能量處理技術練習(生命天使)8/9~9/14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參考:

回到源頭,在無時空狀態中解決你的問題。2017-08-09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25297036

小宇宙的清理之旅-201903~0704 圓滿報身淨土法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6777560

愛與自由的擺盪( 隨修更新 ) 20/3/9起~3/30覺醒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8959873

專修美就是力量與果報之因的洞察 (4/29~8/7)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9091695

失敗-能量處理技術練習(生命天使)8/9~9/14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9284713

好地方好生活的省思與實踐9/27~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9378756

 

0924。失敗!正在Letting go ! 921有去電與發簡訊。未回應。

0919。尊重並祝福。並發現未見之原因在我的怯懦。喔喔!對不起!

0917。誠摯地接受相親相愛的機緣,共創浪漫幸福成長的餘生。活到200歲^_^。

0916。我也在忌妒。因爲我行果承擔不當。哈。以及我的豐盛這幾年才開放流動。

0915。我現在知道了,我對扇提羅很敏感。(生世以來)我也是這樣得罪他們的。這些人很受普通人大眾歡迎,卻又被我這稀罕的非常人(不怎麼受大眾喜歡)洞穿。在我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某些世應該得罪過不少這樣的人。這世我不也得罪過至少3個!哈!他們外型都很不錯,感情卻有缺口,受普通人喜愛卻跟親密者無法維持。善誘惑善討喜卻不真。文過其實但文得很像。假到像真的,一般人看不出來啦!

小心,忌妒的力道很大。黑暗箭滾開。這些人很愛忌妒我,齁!

哈!所以某單親育2子女之年輕蔡女,貌似美麗智慧勇敢卻忌妒模仿,但她確實有很勇敢獨立之處,是我尚未做到的自修房屋喔!只是她內在仍有自戀自卑缺口。原來她們他們很像,都有獨立外貌。我的獨立相還比她們弱喔,是我想加強的。

感謝她(他)讓我看到這些缺口以及讓我佩服的建築手作力/獨自旅行力。謝謝! 

0914。

*我怎麼樣純真透明喜悅安全呢?

感謝🙏這些暗黑讓我更認識自己的敏感度。

感謝確認讓自己真實快樂的重要性。

*然後直接清理自身磁場,逆。感謝。看來我要再多找保護自己的方法。

*剛看素友某影片不舒服,卻發現她早被我封鎖,可見她以前也傳過不良影音或圖文。

於是請求清理。

*沒錯,我也喜歡聽師父說法。但擴展而非聖旨。

我想要維繫圓覺傳承修行,我想要真愛伴侶。

我想要以我,真實快樂的我,而能有所貢獻於天地生命。貢獻時自然喜悅!

我體驗相愛信任純真透明尊重寧靜,自由自在,喜樂享受。

0913。清寂中對元的熱情。呵!讓選擇成為現實。(不過我只是祈禱)

0912。老媽很想逼我就範,遂她倒垃圾意。一直到剛才終於放下。「做自己」的挑戰小到這麼小與頻繁。對obf與風之群組都非常努力溝通,環境仍無改善,而我卻會因之不快,便放下。

*哇,請求清除剛才看到的粉絲頁的黑暗能量。逆轉好久。那本是還算好玩的粉絲頁,但太多負面粉絲對抗,我不小心看到某圖,啊,瞬間⋯。然後把那粉絲頁取消追蹤。藍綠紅三方的粉絲貼文都很黑暗。駭人。再修法。

我可能要把低能量的粉絲頁都取消,好好保護自己。看到再處理。

*有。請求清理妨礙我們在一起的黑暗力量。逆。

 0911。早上寫的一段已移至小日記。

而對圓覺的反思,我寫的真話是用心很珍貴的。欣賞者得之。無省思者錯過。現在暫時不會去參加特殊法會。而每月的上師開示連線法會以每月捐款坦蕩聆聽。陷入一般宗教團體的困窘或養太多行政師兄,就減免吧!回歸人世正常。事情走向要令行政/師父有所覺。

師父所言僅是啟發覺醒覺悟,非聖旨。以智入者的我希望傳承不斷,但基金會人員該捨的貪求執念請為圓覺宗的眾生相壽者相捨之。我用覺醒覺悟護持。每年捐款(含地球公民基金會及環資協會)已超過2萬元,也許已2萬5千元,或3萬?等明年再做記錄。這對其它人不算多。有人一年都捐百萬以上,張影視小哥據說年捐500萬。真無法存續時我會再另外捐款。維持現況。

怎麼樣的富裕豐盛感可以年捐百萬?年收入至少千萬吧!有房產種種維生財物之後的餘力。

*我仍想擴展自己的豐盛!終生使用權的房宅土地乃至祖傳家園。

回去翻21日豐盛冥想911,然後詢編曲軟體事。嘿!決定買好就上課。

0910。決定更改文章密碼為姓名加生日。並且就住三天兩夜吧,告別過去舊局面。

*2011年夏天我獨行,2020年秋天我再次獨行。

我前面有許願2021123男友來看我的音樂創作演出。2020年交到真愛伴侶。

請求9/21~9/26台南行安全、享樂與愛情有收獲。逆。

(9/4寫的台南行期望:感情互許終生;衣服DIY;對台南了解更多;蔬食購物體驗愉快也環保。)

今晚連線法會聽到只要兩人同心一個人也可修雙身法。咦,哈!難道元與我⋯。

*L雖非壞友,但也不是好友。請求清理此友在我身上形成的重擔。順。

0909。生命天使仍回答我住台南。真是不太了解呢!

諮詢個案自有安排。

0908。還是去台南度假。縱使我可能會哭泣,會想逃離所謂度假的不確定性。會像這兩天懷疑人生的動力。但我要突破,一個人也要好好度假,我就是要創造地球的天堂樂園。或者說無論在哪個時空,都要跟隨最高興奮,包括若想哭,就哭。

不甩人就不甩人,我知我天性易心軟,若依自己感受而行會更愛自己。但卻顧念他人。

我感覺unloved,untreasured,就是對自己不夠真愛。

而把別人的感受、快樂、需要、幸福,看得比我自己的重要。我對人不忍心他們受苦,但我未能十足愛惜自己。

哎哎哎!

很久沒這樣低潮。但這次我更爲清明!白露當天及第二天的低潮。

今天也對阿納斯塔夏提到的宇宙法則感到不滿—使生活環境變得完美,

媽的,當人都失去生活動力時,那句話是在說什麼,根本是要使自己真實快樂才是宇宙法則吧!

 

0907。白露。可使用拜耳的一點靈 凝膠劑。對蟑螂生氣祂們不知好歹,很多還是沒跟靈界醫生走。

0906。

*不需再回立豪師兄。

*可請Hank老師教完成記譜。

*上師表達不完整,而非偏頗。

(美國下毒事。除了用詞古怪,指思想為主,但我個人認為突尼西亞的茉莉花革命明明是是嚮往民主,覺得師父誤會。但重點是我要關注自己的修行。)

 

0905。

*母又有惡意。請求清理。逆。

(自己的片刻放鬆,搭配中元節修法雙倍資源挹注,就每天被攻擊多次⋯⋯哎喲喂。我是想扭轉母系的不公⋯,卻只是讓對方攻擊次數增多。這樣生活在一起,壓力很大捏。)

*那我可以怎麼減壓?想想。

1、常出門。

2、專注。(哈,我要是被網路新聞吸走,就一副能量低,要被欺負⋯⋯嘿)—好笑的是我9/8自行刪除lineFB.

3、生命天使說不適合住在一起。

*蟑螂,順。轉好久。感謝靈界醫師及靈性團隊。

*音樂與裁縫

昨想說若有紀律完成練吉它與寫歌記譜賞自己奢華禮物。

想了捷克旅行?跟元囉!

租工作室?不需要。

丟丟丟什物!Great!

0904。

台南行期望:感情互許終生;衣服DIY;對台南了解更多;蔬食購物體驗愉快也環保。

0901。

*昨心靈探問同行意願。YES。

*今問此探測術只適合用在我自己身上。(不像Raymon Grace他可用在親友)

*問右腳背病況啟發:要我懂珍惜生命;冤親債恩想跟我一起修行;發炎現象可治無妨;可持續現在飲食,蔬食為主。感謝🙏!

*元就是我此生感情。宇宙自然協助安排。感恩!

*音樂上的創作與演出123適合。

*修行上大小施食法,儘速加入。軍不需。

*大土地暫時不需租。

*祖傳家園等屆時跟元討論。

*這生財務不需我擔心。我想就跟蘇中醫所言。而我判斷是我的願心就是我財務的極限。果然是。

*修行上我要突破壽者相。

*我可捨掉基於環保而留下的什物。

0831。

*住宿? 今告訴晴我9/21~26去玩

*諮詢之事是否要拓展? No ! 隨因緣來考量。

*與元之感情? 我的此生感情

*右腳背之不舒服(9/5回報常擦護手霜等有保濕較好)

0830。

*昨訂房還是遲遲無法決定。因爲想到元的因素。用心念問他不想見,他只對他母親好,其餘無法⋯。

今又直接測並請求清理我們間妨礙感情發展的不好力量。逆。(8/9也有做)

*疑問:這世界怎麼那麼多不好的能量在妨礙他人幸福啊?有些我一直清,重覆的出現。(然後還想度眾)

A:實在是一般人過得不好,就見不得人好啊!哎喲喂呀!齁!生命的貪嗔痴慢妒懼。

*問是否我五道冤親債恩多。沒動。

而,他,是。有人不想讓他得到感情的幸福。他跟我在一起會很幸福。4:05

*我的優先?21:55

修行成道 原生家庭 靈魂伴侶 心哲靈諮詢 音樂 舞蹈瑜珈 祖傳家園

0827

*問西瓜此時食對我好否,好。

*請求清理母親對我的不好的能量、忌妒及不好的意圖。好一會說清楚才逆時針轉動。

發現每當我去個案前後她特別會有些情緒能量打擾,針對我或者議論對方。原來竟是需要清理的能量。她很羨慕我而講些話。

羨慕忌妒是因為自己對某些方面沒自信。是因為軟弱,沒有照顧好自己的某些層面。

0826。

*前天在捐款給圓覺時,又要供養上師時,我飄過一個念頭:師父治理法界,但僅靠我們這些內部弟子來支援,太緊。今又想起。我要找時間來洞察。7:04

—9/10,無法開源,只能同一群人,但我們這群人收入會賺多。嘿!我憑直覺量力而捐。

*在回程車上看克里昂第13本84頁說人們只會用停車天使卻不用「生命天使」問答「親愛的神靈,我應該住在哪裡?」我馬上回:台南⋯⋯。

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我有想過如果在一起,可以常住台南,安排回台北。

但這答案也太直接。嘿!20:40 

0825。

測哪家住宿適合,或自己感受。未施作。覺得要自己感覺。

請靈性團隊移除不再適合的能量,只留下慈悲智慧定慧等持的能量。順。感恩。the recalibration of humanity一書剛好提到—請細胞架構聽好。

 

0824。

已購的小農蘋果對我身體很好喔!

請清理母親跟我不好的能量。逆大轉。(why經常啊?)

測因爲我很敏感善良,所以出現經常吸附她的不好能量。

除了清理,能不能找出方法不要吸附?那是她自己的功課,不該我承擔。

— 打定主意,讓她自己負責。(沒測而是直接洞察)

 

請靈性團隊協助打破蟑螂滯留我家的頻率,並帶領祂們到適合的居住地。謝謝!逆。 

0823。昨對於Jacky的自以爲幽默的限制性概念感覺不舒服,再次。

她的那些老化僵化的諷刺從來不變啊!刺。

我想我何以對此姐妹既同情又困擾呢?不喜歡跟她說話。沒營養居多,還自以爲高明。

但她也是眼光初始精準的仲介,之後立馬就失準失真,承襲習氣倚老賣老。

然後1/3的價格。感恩與清理。(感覺怪才清理)

6:05有不好能量。請求清理。順,從略微到中轉停下。請求協助我對她做出合適的感謝回饋。逆。

謝謝!

6:09對了,昨天右腳背擦阿原的月桃護手霜,竟很合耶!謝謝。我現在有常穿襪保護呵護祂們。

(其它兩樣也OK。可再多買月桃護手)

6:12我想找出適合的身體運動,肌肉心肺各方面。

探測,Yes:跳舞、游泳、瑜珈。果然。而跑步不適合。

20:49

覺得《內在之旅》有點看不下去,ㄧ翻卻單號,是有益的。再測,喔,確實有幫助。

於是測以翻的方式進行。

畫曼陀羅塗鴉,洞察:是整頓,重整的歷程,Don't be afraid.

果然空盪無著是駭人的,哈!我剛才被愣住呢!嘿!

恐懼自己的空,於是外界混亂責罵隨意出現。但我也很快道歉流過。

定慧等持,逍遙自在⋯。

人不一定總是在思考與努力工作⋯。我確實有出現害怕「空」的情形。20:58

21:32

測鐘點費1600,好!

出現狀況了,考驗來自郁棻。 

0820。

再次因爲不接受她的好意而被罵。引起爭論。她不接受我的拒絕。我說過千百萬次。

今天失策又再解說。但毫無效益。我錯。

是否我要設定好意都是我需要的?

但實際靠溝通又解決了。她只是擔心家人變冷漠疏離。

 

0819。

*請求,可清理媽跟我之間不好的能量,順,久大。開始時動得很小。感謝。我對此有靜心沈思。

*右腳背又沾不好能量,但要修報身淨土法才能清。它弱就易沾。啊!

*如何讓弱者變強?

感謝自癒與保護心意舉動。

*自從練習探測術後,幾乎沒修本尊法。剛問,修對我很好。

恢復。且圓滿報身淨土法,也是根本。感謝!(腸胃不適中,齁,整天耶。堵脹著,疲倦😩)

21:53 我想活在高品質的相伴生活中。許願!

22:00。少跟老媽在同一個屋簷下比較好。果然。

(她對我的情緒情感霸凌控制欲太強,真是可怕,即使早上清過,晚上又來😭)

0818。

圓滿報身淨土法持續修。

*可問*是我的真愛伴侶嗎?可。然後YES.好開心啊!

*清理學樂器時的無能感輕忽感壓抑。有不好能量。清。順。不需啥其它。

*有不好。右腳背。清理。順。感謝。

*可。清理建立祖傳家園的阻礙。小。順。

*跟吉它老師說這多是ok的。幫助他了解我的學習呢!開心!

0817。

請求消除洪S對我的敵意。原有敵意,後逆時針消除。毋須成臉友。有些溝通,表明我對其正意向。

可跟顏師成臉友。對他倆不需牽掛,那是他們的因緣功課。她是什麼樣的人,對我也不重要。感謝靈性導師、團隊。

0813。

15:11讀書+清理

對於編曲影印譜的反彈拖延又出現。來清理!

然後我對於認識的臉友能有吃蔬食並且一起小小遊山玩水感覺羨慕。
17:00影印譜?有點...拖延...但是基本上我不會再去屏東了。我對於田文社宜蘭深溝的活動感覺更有興趣。只是對她們來說我是陌生外地人。我對於自己早就認識的同好音樂的人並沒有再深交的興趣?內心有些隔閡。要清理呢!去了也要好好地玩。(817回報,收獲很多,氣氛很好)
19:19師父開示

21:56剛請求清理母親對我的情緒勒索,恢復尊重—No 就是NO!

蟑螂沒反應。

22:25。打破蟑螂滯留的頻率。順。請求靈界醫師帶領祂們遷往別處。逆。

22:43。請求清理與寫歌班師友不好的能量。順。

睡了,行李還沒整理。

 

0811。

看第10集-阿納斯塔。

聲音確實是我想住到祖傳家園的重大因素之一。寧靜。

疲倦了。21:27。

 

0810晴今天又噹我。我講夢境中附加一句兒童時承擔大人。她認爲修行人怎麼停留在彼。

我只好謝過。但內心的委屈確實未癒(回家此刻寫著才掉淚)。我也想超越。來吧!

事情已過,傷痛卻殘留。很討厭,混蛋,一天到晚叨唸洗衣乾淨。一直傷害主權與自由。

 一天兩則內在裂痕。一愣一吵。

*菜園有不好能量,請求粉碎其頻率或帶走(順),恢復植物大自然應有能量(逆)。轉很大耶!

*有殘留的童年青少年期父母不當的要求(逆)請求清理,並只恢復保留好的成長啟發(順)。也感謝父之幽默獨立勇敢農業,母之手巧乾淨持家,他們勇於面對遷移出國,這是特別的。

*右腳背—確實已無不好能量。依現有方式治療好。茶水擦也好。請求恢復好能量。順大轉。

0809開始實踐能量處理的小技術。找出探測錘。

對我前後Yes 左右No.

右腳背 不好靈體 靈界導師 請求清理 順時針。

<新的文明>不見 導蛋鬼 靈界醫生 逆時針  通常是常助人者才會偶而遇到。

9/22前後(八月初)去台南玩 YES!

有不好的力量在阻撓元與我 靈界導師 請求清理。感謝🙏。 (原來如此)

原來我自身頻率不合,請求調到理想頻率。 逆時針 轉了頗久。感謝!

16:32小憩後醒,詢是否有詛咒,竟有。請求清理去除詛咒。順。

(有點驚訝,畢竟我對人沒有詛咒。) 

20:43右髖腿等有母系遺傳,請求清理疾病。逆。

20:54請求清理我行動力方面的黑暗力量。嘿,特定指出才逆,且挺久。感謝🙏!

21:07請求8/14~16屏東行安全、享樂與音樂學習有收獲。逆(書上寫順)跑蠻久。本無不好力量。

21:43入睡前想到欠修法。並JackyMark對我的書及CD有貪心,請求清理歸還。順跑了一陣。感謝!

21:49打散蟑螂滯留的頻率逆,請求祂們離開我家前往別處生活,順。

(沒有什麼怨念)

21:51打破小腹錯誤信念,重建健康結實的小腹之正確信念。

植入意念練習:

1、我適時出現在適地。 沒啥動靜。我不太了解自己在說什麼。哈!

2、我吃的食物對我的身體都是最好的  順暢。

3、我會剛好出現在我需要出現的地點。有影響力帶來正面能量的情境。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敗的小說家|13|人是需要的動物,還是被需要的動物?她的決定是一份難熬,也是一份解脫。難熬的是如何捨棄掉眾人眼裡看起來美好的一切;解脫的是那一天過後,這世界將會留下一個擲地有聲的聲響。是錯愕,對某人來說,卻也是巨大的噪音。她會獲勝,即便全世界都沒看到這個勝利的畫面;她會獲勝,她曉得世上只會有一個人感到失敗纏身的滋味。 「所以妳真的做好決定了?」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8
    失敗的小說家|12|從現在開始,一個資訊交換一個資訊。要是華是一個任務至上的職員,最慘的情況那麼自己很有可能會被帶去某個特定地點滅口或者被嚴刑拷打。但是從他開始上路之後就不打算蓋上自己布袋,很大的可能是這趟任務還是一個日常任務,但華肯定要在這中間問到一個停損點。 另外一個可能,華雖是職員,但角色並非是那種忠誠信徒,而是擁有自由意識的執行者,這樣的話會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4
    失敗的小說家|11|他們只是要來調查,而不是鑿開一個難以撫平的瘡疤。安德全將保險打開,那機械聲響在這個偏僻的鄉間小路顯得極不真實。葉曉峰望著袁世宗點頭,雙手維持著投降姿勢緩緩地走下樓梯。這段期間,他可以感受到那股令人作嘔的氣場在身旁流轉。直到了慢慢走出安德全的守備範圍。 「不要再打擾我的員工,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安德全幾乎毫無破綻地屏住呼吸。葉曉峰與袁世宗只能像個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1
    失敗的小說家|10|冗長又難以計數的痛苦會籠罩著這些專家對尹司機最好的狀況來說,是邀請這個人上車聊聊,試探虛實,最好要能有載這個人去下個地點的時間。最後決定是不是該放這個人去他想去的地點。因為Y軸樂園從某個角度上來看並非是秘密,它的存在與發散都有必要的時間,現在的時刻剛好也是很棒的切入點。必要的時候,他可以獨立做決定。 「有需要坐車嗎?」尹司機搖下車窗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07
    失敗的小說家|09|離鄉背井,背棄一長串名單的人令阿廣不懂的是── 夢想是不是像是風箏, 越是拉扯, 越只能看著風箏越飄越遠。 往往最辛苦的是來自他人的聲音,而非自己。 「加油,再磨練一陣子,就可以成為XXX囉。」 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 對於劉廣錫來說這應該不是正解。 他並不會抱怨自己的遭遇, 他只想把時間花在自己可以掌握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04
    失敗的學術界導致的武漢肺炎危機21世紀科學的自導自演分成三個部分,為科學而科學、自我危機循環、還有玩火(play with fire)。而這些問題最終導致了武漢肺炎下各國科學界的混亂判斷。
    Thumbnail
    avatar
    龜兔
    2021-06-05
    失敗社畜敝人出社會工作也十年有了吧!想當年的目標是能成為專業白領/不用再透過數字銀行找工作/事業有成,結果現在啥領都沒有/依然要靠數字銀行找工作/一事無成,哈,慘兮兮,連社畜都當不好了還能幹嘛?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4-06
    失敗得漂亮一點 從《等待果陀》的那棵枯樹談起《等待果陀》的舞台上只有一棵光禿禿的樹,賈柯梅蒂在創造這棵樹的過程中一改再改,但還是覺得不滿意,最後因為沒時間,呈現在舞台上的只是一棵將就的、暫時性的、「依然屬於失敗」的樹。他有一件作品被拍出1.43億美元的天價,打破世界紀錄。但這種讓多少人羨慕的成功,對他來說,依然只能算是「漂亮的失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27
    失敗藝術的用意社會的厭女文化,像是女性被污名化、物化或虛擬化的符號或標籤,使個體的整體面貌模糊,在他人自帶濾鏡的眼光下,是缺陷、是失敗品。這也是酷兒發展的主體,在哈伯斯坦的《酷兒的失敗藝術》開頭中所說,失敗做為酷兒賴以維生且匠心獨運的實踐。因為他們難以符合異性戀正典。 這不是說要讓少數成為替代的另一典範,而是要從
    avatar
    Yvonne Su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