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2最後一次吃森丼長安店;THI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0122

每個人都盡力了?我最近一直把這掛在念頭中?Why?

我難道沒有更重要的焦點嗎?

還是在注意世界。

看別人越界,侵犯我,我原諒自己嗎?原諒自己讓別人越界?

突然感覺傷心了!💔

傷心會令我出現不想啟動的心情。

我因爲別人侵犯我,因爲受到他人自以爲好意的各種限制/責難而傷心!

因爲不自由而傷心。

Leave me alone!

===

不檢討反省,屢次抗議不自制,還在對我小飆。

世界哪裏盡力了?

我所投射的這一半是什麼?

--管不該管的事?讓別人自己負責就好?

A:別人想批評就批評。別人問了我不一定要回答。他們負責自己的人生。我以爲的好意對他人是煩惱、侵犯。別人要詛咒就讓她去詛咒。

安靜,對世界最好。我都做自己愛做的事,活得精采出色就好。

不要抱怨自己的缺點/特色,欣然以之為起點往前走。

我所討厭的世人,我希望他們安靜自在。

我要自由自在快樂喜悅,我厭倦跟侵犯界限詛咒批評恐懼的人同居。

我厭倦跟自以爲辛苦付出卻傷害我使喚我的人共處。

厭倦每天只關心垃圾的人共處。

我想感謝幸福自由喜悅!15:04

小睡後泡澡。又小握再泡澡。

母親拿不孝無福來恐嚇。

我爲自己投射的世界而寬恕自己。

持咒反省寬恕,並質疑上蒼的處理控訴。

我對界限被侵犯的敏感度怎麼這麼高!

能量流失太多。

但我從此要保護自己。保護我的能量。

不知道昨晚是幾點睡。哈!放在18:18

 

===
說話之前請先"THINK" 一下

True - 說的這些是真的嗎?
Help - 說這些會對大家有幫助嗎?
Inspiring - 說這些會激勵人嗎?
Necessary - 有必要說這些嗎?
Kind - 說這些話厚道嗎?

記得,有時候你無心的一句話,可能會傷害一個人。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 The Book of Joy》 ✍️作者:達賴喇嘛 , 戴斯蒙‧屠圖 , 道格拉斯・亞伯拉姆 原文作者:The Dalai Lama, Desmond Tutu, Douglas Abrams 譯者: 韓絜光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6-09
    最後一次的寒假2024年,我過完了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寒假,都說時間不等人,一回神就到大四下了,再過幾個月就要與結束熟悉的大學生活,這也代表著......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4-03-08
    最後一次FB觸及率大公開你覺得流量是不是正義?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2-24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讀後感 因為美妝 Youtuber 查理拍了一部「如何在生活的摧殘下,依然保持快樂?」的影片,讓我開啟了這本書的閱讀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11-13
    最後一次上課,個人呈現[戲劇探索團體]今天是最後一次,簡單的活動後就開始每個人的呈現。   老師要大家排成一排,先排一個次序,大家都往後擠,我說我先好了。在路上時,就在想要最先,讓情緒不要跑掉,又遲疑這麼自己說要最先,是不是不太妥當?   先丫環出場,亮相,繞一圈,站定,拉鞋根,整容,上樓。站定後,角色改成小姐,放中板七字調,一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3-07-28
    最後一次...卻沒有道別最後一次和你吃飯,最後一次和你鬥嘴,最後一次和你過節,最後一次跟你擁抱,原來那些都是最後一次了...... #父親節快樂 #天上最愛的爸爸
    avatar
    年輕不年輕
    2022-08-08
    最後一次抱膝通宵談論未來的 愛情.工作是那一次? 翹企公車等候三小時的 出遊又是那一次? 繁燈星爍下數著郵輪 進港的是那一次? ............. 不同年代 不同人物 更是不同事件 那一次是初次 也是最後一次 每個第一次 就是最後一次 怎不再心中印刻 隨時提問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嗎? 祂不再回來!
    avatar
    林漢清
    2022-04-11
    最後一次說再見記得那天,車站大廳的廣播聲、商店音樂聲、人群喧鬧聲以及外頭吵雜的車聲再再都讓人煩躁,我叨叨絮絮的抱怨著,而他如往常只是安安靜靜地聽著,放空似望著窗外,彷彿外面的一切都與他無關,我問道第一次離家的心情,他終於轉過頭露出大大的笑容說:好開心啊!
    avatar
    JC
    2022-01-24
    獨身中女日記211122搬入這狹小公寓,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旁人看來一切都好,位處方便易達的市區,又有海景和對流窗,在香港這寸金尺土的吃人都市,儘管小點,已經算是一種成就。 自己看來,經濟緊張也好,內心空虛也罷,基本的衣食住行總免不了解決。 這六十日來,經歷了兩次失戀。
    avatar
    水草草
    2021-11-22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1122本週重點:Mabo竟然有妹妹!?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