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失望與挫折的情緒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這四個多月,我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都是先做手指操+新地球之心合一冥想練習,一直都蠻順的,尤其是合一冥想,是我最喜歡的練習,除了有時會有的感動與溫暖感受之外,那種與高我合一,與源頭合一的感受也很療癒,雖然前幾天有稍微大一些的太陽閃焰,不過,因為能量強度我覺得還可以,所以冥想也照常進行,但是,前兩天(尤其是昨天)進行到最後的與阿乙莎(宇宙共同意識源頭)合一的時候,原本定在心輪的意識突然被一股強大的能量往外推,我的意識被推到上方(大蓋是眉心輪跟喉輪之間),然後感覺有很強烈的光讓我的眼睛快閉不住,眼皮狂抖,身體也抖得很厲害,感覺身體場域中的能量快炸了,嚇我一跳,還好這時候冥想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因為之前沒有過這種情況,所以問了一位老師。

看到她的回覆之後讓我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很熟悉的,失望與挫折的情緒,我仔細地感受它,也問了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一開始還是有點想敷衍過去:反正老師說的沒錯,如果這個冥想做了覺得不舒服就先不要做了,還是要先打好基礎就好。不過,那種失望與挫折沒有消失,再加上可能能量真的太強了,昨天狀態很不好,昏昏沉沉的,正在進行的金工作業也做得很不順,在一個作品的失敗過程之後,我把手邊的事情都放下,認真面對我的情緒,臣服,不去為它開脫,睡前再做了一輪手指操(可以舒緩能量的衝擊),然後再做了幾分鐘的靜心(單純感受存在狀態),我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自己容光煥發,氣色極好,入睡前的SPA,哈哈。( 本來以為精神會太好睡不著,不過,居然躺下去的那一秒還很有精神,大概十秒不到我就沒有意識了,直到兩點半被地震搖醒,看來每天晚上睡前都做一下手指操+靜心,很OK👌 )

今天的狀態就恢復正常了,然後我也想起來,之前有朋友提醒這個月的滿月能量極強,要提前做好準備跟清理,今天就是月圓之日,難怪前兩天能量會這麼強,不過,我雖然忘記了要盡量避開這種會大量補充能量的冥想,但也溫習了很重要的情緒課題,還有臣服與重拾很久沒有做的靜心練習,上完課這幾天就要休息了,先不做合一冥想,也不做新地球校準練習,就專心接地與休養😊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