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深坑菜園與錢都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二十一。

深坑菜園。覺得自己在菜園就是忙忙忙,時間不夠,還無法欣賞風景,只好請樂幫我拍些菜園照片,人或景都好。

因她只負責看她的百香果。

而我採摘、讚嘆、把盆內植物移種(七里香、柑橘科、🍆科、柿子),插竹冰棒標籤...。總是忙到被催回家囉!哈!

園內又看到紅莧菜、艾草、魚腥草,鹿角A也採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迪卡儂進駐家樂福,其實就是位置很擠。東西還不少。 

而錢都跟馬辣火鍋,我都不想再吃了。吃過了,夠本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閃閃發光的高麗菜:永續農業與在地深耕—鎮西堡Cinsbu部落的「信有機農業」「信有機農業」是鎮西堡Cinsbu部落的農場,主人Omi Asing以與妻子在大學畢業後返鄉,展開農業生活。他強調土地永續比經濟發展更重要,並受到前輩的耳提面命;並分享他與整個部落在農作經營上的實務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6-16
    深坑老街,四龍瀑布05/26/2010 原本打算下午和奶奶一起出去走走的。 但奶奶幫忙帶的外甥中午就想午睡了,只好自己出去了。 帶了本早上圖書館借的罪與罰。 到了深坑的四龍瀑布去看書吧。   四龍瀑布是個很多年前就找到的景點。 現在應該是很有名了吧。 路旁的指示牌,還有修整過的步道。 表示有不少遊客
    avatar
    Mars
    2024-03-09
    深坑古早厝美食評論與推薦菜單分享深坑古早厝的美食與風味深受評價,無論是熱騰騰的麻辣臭豆腐鍋還是鮮甜的閹雞肉,都讓人回味無窮。這次選的是古早厝,可能是家裡的飲食習慣,所以古早厝就很符合我們家的口味。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10-30
    (港式餐廳)御珍軒~台北老字號港式飲茶餐廳!台北在地深耕30多年老店、老師傅好手藝這裡吃得到~御珍軒菜單​ 御珍軒是台北車站後站商圈老字號港式餐廳,我從小就超愛吃港式美食,尤其手工製作的港式點心,更是我愛不釋手的美味~ 前陣子得知御珍軒重新開業,走過令人傷心難過的疫情,御珍軒原班人馬重出江湖囉!繼續服務海內外的粉絲,這次我就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回味 御珍軒多道特製料理,料好實在、份量十足、相當適合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26
    (基隆燒肉)狸小路燒肉專賣店~狸小路創始店深耕超過20年!中秋節來這烤肉吃爽爽超方便~狸小路菜單​ 回基隆找親戚吃美食,親戚大推薦搬新家的狸小路,這家網路評價超高的基隆首家燒肉店,傳香24年,是許多人基隆人充滿回憶的私房美味~ 告別疫情開放觀光後,郵輪客人陸續來到基隆,加上行政院推出北北基桃1200月票,基隆觀光客越來越多,來基隆玩不論搭火車、客運、開車都超級方便! 這次回基隆就到狸小路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6
    72hr電影行腳-啊~人生 導演:羅伊安德森(Roy Andersson) 國別:瑞典 / 法 / 德 / 挪威 / 丹麥  年份:2007 片長:94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紀錄:2007坎城影展 / 2007多倫多影展 / 2007卡羅維瓦利影展 國外會得越多影展的片子 國內越難賣座 似乎是不變的真理啊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7-11-30
    72hr電影行腳-你看HERO了嗎? 你看HERO了嗎? 這幾天獨自在戲院前走來走去 常偷聽到路人的交談都是這句話 戲院不停播放的預告片經典音樂 就像磁鐵般拉扯著我 而且  謝楷和SUE都去朝聖 我也不想錯過! 馬龍白蘭度讓我哭得太傷心了 下部影展片的空檔恰好可以塞一下HERO 日新買了一張票 還可以加29 有一杯好吃的甜鹹混合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7-11-27
    韓劇《狗與狼的時間》回憶,逆流而上不太懂,我想這韓劇《狗與狼的時間》劇名取得特別,原來是戲中畫廊中一幅油畫。滿滿紅底色,有個黑色像眼睛的圖案在正中間。不知是韓國有這樣一幅原作?還是為此劇而畫?我倒也沒興趣知道。 劇中有段話形容這畫:《狗與狼的時間》天即將要黑,世界變得不透明的時間。還是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