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9我還要等你們多久?醒了,行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二十七日。看到霸凌的電影不耐煩,婚姻中或人際的自以爲品味,對觀者來說,明明就各有美麗帥氣,還影響下一代,幸好身教調整過來。人真的很蠢。想到以前因為有兩個男生同時對我有意思,來到團體中,我就被同學忌妒;去夜店我被搭訕,也引起她們怪怪的。工作中受賞識,升遷,也被某些人忌妒。但我過去只在乎那些因我受賞識而受傷的男男女女,我忘了那更多貴人與光明。

傻瓜呢!水準高的人其實多於低者。而暫時性的怪怪忌妒,也沒關係啊!人都有怪怪的時候。是我太笨,被他人的傷痛所吸引,反過來傷害自己,停留在不忍心,未敢繼續耀眼。

我不能再等下去了。連朋友的親子關係快樂成長也成為我心裡的擔憂。

世界還要多久,才會讓我放心?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心開懷,完全綻放?

寫到這,我又哭了。

你們好慢,你們不趕快成長,不趕快改變,我還要等你們多久?

什麼時候,我可以完全綻放?12:56

17:21

經過混亂的新聞心情。刪除吳念真粉絲團被消失的新聞留言。底下一看發現好多惡言惡語。

政治這個場域表現出人心的黑暗分裂醜惡。

我覺得看了之後很懷疑人性,或說很多人不可愛。

好,停!

我要被可愛可敬者圍繞。

其它惡言惡行者回你們的地方去。17:26

19:40

泡澡前已發現我對別人的事情又太投入,那是行果。

泡澡時大哭😭,發現自己希望世界快樂,希望愛情圓滿,希望天下的孩子有好老師好家長⋯。

我就是懷抱著行果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地生生世世盼望著。

而這五濁惡世。

行因才是。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醒了!

想睡覺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我們下一代的下一代,還要懂中文嗎?女兒基本上是不懂中文的,她只懂她的中文名字。 我們移民已經幾十年了,她小一已經唸這裡本地的小學了,而且同學都是本地人,沒有華人,在這樣環境之下,試問又怎能要求她懂中文呢?! 不過,在她小的時候,我還教她一點點中文。哪個時候,她才初中,我跟她說識人要小心,她馬上回應,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有一次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5-16
    早起日記_D32_整間麥當勞都是小朋友但我還是要做我的工作我越來越不喜歡在自己的房間工作了。 或許因為那是一個太舒適的空間,所以我工作會很容易分心吧! 所以帶著一個筆電到一個限制性很強的地點,反而讓我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02
    醫療筆記EP29-最常見的問句:小姐~我還要等多久,現在都成了習慣性。醫療筆記之實況戰篇在現在的臨床,隨著近日報導的護理師的留職率越來越低的情況下,不管多少人的抗議與力爭,目前看起來成效仍然不佳,而我們的治療越來越坎坷的路徑,畢竟護理師現在能夠待在職場的人少之又少,只要有新的方向及目標,很多護理師趨之若鶩般地離開這個職場,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6
    穿上運動褲代表失去對人生的掌控? 我偏要穿,還要買很多條已過世的時尚老佛爺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運動褲是失敗的標誌。你失去了對人生的掌控,所以你買了幾條運動褲。」不管他怎麼說,在強調舒適實用衣著的德國,為了開始跑步,我去買了好幾條運動褲,反而感受到對人生前所未有的掌握。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7-04
    自媒體選擇之臉書觸及率好低我還要經營嗎?自媒體是什麼? 現在越來越常聽到人家講自媒體,到底是什麼東西? 自媒體(英語:self-media或we media)指普羅大眾藉由網路手段,向不特定的大多數人或者特定的單個人傳遞規範性及非規範性資訊的新媒體,即由下而上的傳播方式。或稱「草根媒體」、「個人媒體」、「公民媒體」。意指在網路技術,特別是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10-22
    全職兩年都落榜,我還要再考嗎?「站長您好,我是私立大學法律系畢的國考生,現年25歲,已全職兩年在考,前陣子因為落榜了,對未來十分茫然,不知是否要繼續考下去…想請站長給我一些建議」聽眾小白在Apple podcast 5星留言問我。 小白的文字讓我感同身受,文字是有渲染力的,我感受他心裡面焦慮痛苦非常,因為自己是法律本科系,花了兩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10-21
    小叮噹藍波哥:我不能死,我還要跟女兒吃飯。藍波大哥曾說:「我是有家的無家者。」在脆弱畫室裡,他最常畫的,是小女兒最愛的小叮噹(多拉A夢),畫裡的小叮噹總是笑著,但去年,藍波大哥介紹時總有些無力;和他說話,常常只有簡短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夢想城鄉
    2022-10-16
    #29提問:我還要再輪迴幾次?帶著這樣的覺察去過人世的日子,你會對周遭的一切有一份距離感,但不是切割,而是更用力的沉浸當下,但你不會在意輸贏好壞,因為那就是這場遊戲贏家的最高宗旨:投入。 那不是只為了求神通、認出靈性父母是誰,而是你全然地找回自己的內在神性,你和神一起在地球聯手打造一個全新、最高版本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9-01
    小孩自己說要一起出門,出門時間到了又還想玩,每次都上演「要跟、等我」的眼淚劇場收到家長來信問我:早上出門買早餐時媽媽想自己去,兩歲的小孩說想跟,但是每次都要等到媽媽已經站在門口開門了,孩子才哭哭啼啼的跑來穿鞋,即使有特別提早給孩子準備出門的時間,依然還是需要玩到媽媽真的門都開了才願意移動,搞得很像媽媽在威脅小孩:「你再玩我就要自己出門了」,也很像是在遺棄小孩:「我不等你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