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6世界與我內心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17補。)中午家人聚餐-永哥港點。拉肚子,以後不再去,我腸胃不合。吃完還疲累。

晚上晴又邀我吃原粹。樂也一起。聊到要我學東西就去教,阿姨花錢要賺錢,哈哈。

想世界跟我到底還有啥差距?有寫手記。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叛逆又抱有理想的我,與世界的碰撞(II):放棄更高的職位,只因理念不合大學時期我加入了夢寐以求的社團AIESEC,希望透過接受不同的價值觀衝擊,獲得更開放包容理解的心。然而,加入後發現社團幹部對於國際計畫並無親身經驗,因理念不合最終選擇離開。儘管離開組織,我仍堅持自己的理念,來到甘肅和緬甸做志願者。這樣的經歷讓我從另一個角度看待世界議題,並認識到更大的任務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22
    叛逆又抱有理想的我,與世界的碰撞(I):從不喜歡英語到深愛英文- Claire老師翻轉我人生小學三年級之前,我英語很不好,直到父親讓我和弟弟進了一所隱蔽的英語補習機構。在嬰兒般的情境語言學習下,獲得意想不到的專業英語能力,並且以此能力造就了我精彩紛呈的人生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15
    靈媒奧黛莉與我:探索靈性世界的啟蒙之旅 奧黛莉天生有靈媒體質,看的見許多人肉眼看不見的靈體,也能和他們溝通。相比之下,我是一個麻瓜,所以很常從他身上,認識到關於另一個世界許多奇妙的現象。 低頻能量:探索空間中的隱藏訊息 也因為她,我才知道,人如果到一個空間當中,突然有身心不舒服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在該空間當中有比較低頻的能量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3-11
    [眼疾與我的人生][8] 烘培之心,我想品味這個世界有人說,盲人會失去所謂的視覺記憶,什麼意思呢? 可能會忘記什麼是顏色、景色長什麼樣子、甚至連自己的長相都會忘記 我希望,至少在品嘗甜點時,吃得出它的味道,與回憶 視覺受到干擾,還在探索適應眼睛不可思議症狀,我覺得提升其他感覺是好的,我開始接觸烘培,開始品嘗世界的甜點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11-02
    探索未知的奇幻世界:我與想像的對話每當我閉上眼睛,我就進入了一個奇幻世界,那裡有無限的可能性和驚喜等待著我。這個世界是我自己的創造,是我與想像的對話,讓我能夠體驗到一種自由和無拘束的美妙感覺。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我可以變身成任何我想成為的角色,探索未知的地方,與神秘的生物交流,展開刺激的冒險。我可以飛上天空,潛入深海
    avatar
    科技革新:蕭宇成的創新旅程
    2023-07-18
    那已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世界《Instagram崛起的內幕與代價》這些矽谷天才們自信滿滿可以讓世界變好,但聰明絕頂如他們也無法控制「人性複雜」這項變因,甚至從他們手中創造出來的東西也漸漸失控超出原先預想,技術、創意層面之外的商業、政治因素,也逼得他們不得不尋求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3-05-08
    世界與我無關 OUT OF THIS WORLD★2020干邑電影節最佳影片大獎 ★2020格拉斯哥恐怖影展官方入選 ★2021上海電影節官方入選 ★Netflix《烈舞狂愛》導演馬克福查德再次攜手男主角凱文米歇爾 ★《街頭聖女》《烈舞狂愛》凱文米歇爾 演技大突破 ★《大尋寶家》《惡靈瑪麗安》奧雷利亞波伊萊爾 ★法式電子舞曲天才Cyesm操刀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4-26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16本週重點:mabo的早餐日常和與茄子有關的生活小事xd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