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2週一早餐的創造與機器方面的孬種→HR7629 開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初四癸酉月壬寅日。

raw-image

7:33週一早餐:
馬可的黑裸麥麵包,兩款口味-香蕉醬/辣豆乾(剛現炒)。
綠豆粉圓(濃縮冬瓜茶),現煮黑咖啡。

昨天番薯兄弟邀見面我說去大溪上課因而提到大溪豆乾好吃,我說自從我搬回家有廚房之後喜歡自己炒煎豆干。

於是今天恰好我有炒,就拍個照傳給家人及番薯兄弟群組看,只是真的很辣。哈哈!
綠豆也早上現煮。冬瓜茶前幾天熬的。

珍珠週六煮的。

香蕉是主婦聯盟買的爛熟當香蕉醬。哈哈!也很甜香哩!

我還沒有買烤箱。
如果以後想要自己做麵包才會考慮買。
之前做過pizza跟餅乾是跟Sindy借用烤箱做的。
不然自己做麵包也很不錯.我比較愛吃歐式的自己加各種醬。哈!

 

我要吃米漿。卻還沒開箱。米都要泡到發酵了。

我真的是......害怕那些機器啊!還要被媽叨唸,她叨唸得好叨唸得妙!

但無助於我的對機器的使用的恐懼。我還是要面對。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人生真的很......。對於這些玩意,我要來了卻不知道怎麼處理,拖延半天,很抱歉!

今天創造了兩餐,還去還書,但是卻......。快去吧!

沒錯我以前偷偷在想要是交到一個懂這些機器玩意的男友就好囉!

心存依賴,但卻也不肯輕易就步入婚姻之路。

這就是說我得自己克服啦!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一聊遊戲 】10 - 聊聊喜歡的遊戲相關Youtube頻道 - 森纳映画「森納映畫」是一個關於遊戲的內容頻道,此外還會涉及歷史、人文、地理、科技、軍事等領域的內容,主要有兩條節目線,分別為《不止遊戲》和《遊戲不止》。其中《遊戲不止》深度評測獨立遊戲的玩法、劇情和結局涵義,讓玩家對遊戲的認識更完整立體。《遊戲不止》是基於遊戲衍生的輕科普類節目,推薦給喜歡增廣見聞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6-17
    【 #週一聊遊戲 】9 - 聊聊喜歡的遊戲相關Youtube頻道 : 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GamerSecret玩家機密是一個充滿娛樂趣味且涵蓋多樣化遊戲相關內容的YouTube頻道。該頻道介紹許多獨立遊戲和劇情深度解析的遊戲相關內容,作者並貼心分享獨立遊戲主題影片。不過,後續有網友指出此頻道可能有抄襲或錯誤的內容,因此可能對資深玩家或開發者不太推薦。(建議讀者多方比較不同資訊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6-03
    【創創早餐會】如何爭取記者露出我的新聞稿?前主播周依蝶來聊聊肌轉健身房的共同創辦人周依蝶,曾經擔任中視主播,擁有豐富的電視台新聞從業經驗,一起來看看她給予想要在新聞中曝光的創業家什麼建議! 創創早餐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6-03
    【 #週一聊遊戲 】8 - 記憶邊境 vs 女鬼橋 (steam好評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記憶邊境》和《女鬼橋》的Steam評價觀察。作者認為《女鬼橋》的本土文化梗和整體品質不錯,但在人物建模和配音上有進步空間,另外提到《記憶邊境》因面向歐美市場,須接受更嚴苛標準檢視。最後分享了《女鬼橋》續作《女鬼橋二 釋魂路》的高評價和期待,並提供了相關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20
    【 #週一聊遊戲 】7 - 台北國際電玩展 : 獨立遊戲秋季交流會本文介紹了臺北國際電玩展舉辦的交流活動:獨立遊戲秋季交流會,提供臺灣獨立遊戲開發者實體的交流與展示機會,活動包含展示交流、遊戲試玩、演講論壇等。文章最後還分享了B2B商務區與台北電玩展Steam特賣頁面等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3
    一週一練習,一年學會冰山理論《第26週 》探索多元觀點的形成觀點有其歷程 觀點的形成來自生活背景、經驗。 (我們不會一出生就有觀點) 觀點不是固定的 是我們內在的發生,跟這些觀點產生互動。 看來,社會文化環境的既成觀點,個人生活背景,生命經驗, 讓我們在成長過程裡發展出很多觀點, 有顯而易見的, 也有內在深處幽微的、可能自己都不曾探索的思考模式。 老師曾舉例
    avatar
    Soma Prem
    2023-02-23
    190802 整裝終於裝到最後一箱了 清理、打掃、再整理 空蕩的櫃子變得輕盈 空蕩的房間出現回音 在這裡的十年間 外婆死去 持續戀上不該愛的人 跟朋友分開又和好 跟媽媽大吵又和好 跟個案大吵⋯⋯不再和好 持續調節並學習著 了解他人與服務他人 盡情地畫畫 探索、療癒、深耕、拔除、重生 自己 以及各種人生的可能 學會感恩
    avatar
    Rihou Sun
    2023-02-20
    190702 鳥的蹤跡從GH拿了飛鳥名片 樣把以前的畫作都拿出來 然後把鳥兒放在上面⋯⋯的時候 突然覺得它就是畫裡的一份子 牠自成一個作品 叫做 「一隻灰色的鳥」 如同我穿梭在不同的畫作中 牠飛過語言,飛過城市, 飛過詮釋,飛過象徵, 飛過夢,飛過荊棘,飛過海, 飛過理想,飛過迷戀 飛過改變 牠想飛越的是什麼呢? 或者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7
    一週一練習,一年學會冰山理論《第25週 》探索自己觀點的形成《第25週 》探索自己觀點的形成 上周發現了哪些與他人不同的觀點? 當你發現以後,會想要改變、說服對方嗎? 如果無法改變,你想如何對待不同的觀點呢? (覺得這句話隱喻著我們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溝通不是說服,不是我對你錯,並非二元對立。 好奇並探索 觀點的形成,尋找觀點形成的脈絡。 是被教導的?還是
    avatar
    Soma Prem
    2022-09-28
    一週一練習,一年學會冰山理論《第24週 》看見與他人不同的觀點24週開始從感受層次進入觀點的探討, 我以前覺得在觀點上對話是危險的、是徒勞無功的, 可能引發爭執、衝突或對立。 但是如今有了傾聽、好奇與接納的練習, 開始能在感受與觀點間來回探索,加上回溯的運用, 經常為彼此帶來更多的理解與覺察。 《第24週 》看見與他人不同的觀點 觀點與感受息息相關、相互影響。
    avatar
    Soma Prem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