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內心平靜的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的爆掉,讓我在前往菜園途中不禁喊著說寶,我的藏寶庫太小了啦!要擴大要擴大。雖然在離開家前對母親的要求大聲說我不知道,但我還是傳了imessege給晴,請她有空開車帶媽咪去迪卡儂買她要的東西,她回說週六。

自菜園回到家,又出門倒垃圾。我向來感受到清理家務的威力,一種慢下來一種秩序一種整理。或者說從團練開始要先整理才迎接客人時特別加深感受。

洗完澡髮後我在地上寫日記,一定要改變,一定要成為欣賞者與光明傳遞照耀者。

然後繼續看書與抽指導靈訊息卡,竟然若節脗合我的狀況--神經系統的刺激超量囉。現在想來不禁哈哈哈。

9:03上床,夜裡123有醒來看下時間。鄰居洗完衣服聊完天中燈光關掉之後我起來。

我只能滿足靈魂的需求而非人格的需求是唄!

要跟欣賞的整合擴展成一個我,先前我被大量衝突人格需求缺陷給困住,然後突然意識到元超級敏感聰慧,他溜掉。哇,才意識到他的自保就是大優點。

我昨天寫下還是受苦,因為我尚未發展出欣賞,而停留在抱怨。

但因為發現他的遁逃是自保,才翻轉我的學習整合。

他跟我不同的就是界限很嚴、自保力超強。

早上起床時感到內心平靜的微笑,是以寫下這個標題。

=========

晚間又是批評韓市長的話,我準備要閃人了。

就像有人還在批評柯市長一樣。

回臥室去!

突然想到找工作室並非解決的方式,因為現在已經晚間7點多囉!我不會留在工作室到這麼晚才對。

除非工作室適合居住,有自然其外,不只是辦公室室內的那種。且要安全。

鏡子啊!

鏡子啊!

鏡子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27回應子鈞說的菲律賓集資論述今天想談誠信、服務專業與捐款人的良善 根據遠山呼喚創辦人林子鈞的回應:  https://www.facebook.com/rikash.lin.7/posts/pfbid03Jc9NkTW5vy8uQvjQ5p4RsipKTKhvev4gwj2Vgs9aP21xJD6dyKt8fKWFPD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 Chien
    2023-11-27
    【112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大陸黴漿菌、流感爆發,防疫、生技概念股大漲;強勢股艾華漲停;全新、大綜回檔大陸黴漿菌、流感爆發,帶動防疫、生技概念股大漲 強勢股艾華漲停;全新、大綜回檔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7
    1127What is something that others don't do, but you must do?
    avatar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2023-11-27
    1127 懶人圖立刻了解整個晶片行業生態 1127 懶人圖立刻了解整個晶片行業生態 又找到好圖,整個晶片行業可以大致再細分為幾個行業,大家用 “設計師,製作工場,原料/ 設備提供,電腦畫圖軟件” 這個概念就可以很快理解整個晶片行業生態,以下就分別介紹: - Foundries 晶片工廠 : 最有名的是 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 t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11-27
    1127-1204 盤勢分析呢喃貓投資短線盤勢分析,將搭配分析近期基本面相關訊息,希望透由此方式提供除價格資訊外更多的 INSIGHT,提高交易期望值。先前團隊看到過有交易者在 LUNA 死亡螺旋時仍瘋狂做多(僅看技術面,完全無視基本面),本篇週報為避免貓友走這樣的冤枉路;將分享團隊如何將基本面搭配盤勢規劃,進行有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11-27
    內容平台創業的研究與分析我一直對平台類的創業題目相當的有興趣,畢竟如果能打造一個把人與人連在一起的地方,那該有多夢幻。 就這樣一頭栽入這個坑就做了四年,來有結構的分享一下我的淺見,以下包含一些自己創造的名詞,所以google不到是正常的。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27
    與內在小孩對話你快樂,我就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1-27
    #56 你有每次看完書就忘了內容的困擾嗎?要不要試試⋯讀懂一本書是中國頂尖說書人樊登著作,其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分享如何講書。 作者提到閱讀的最終目標是知識內化。當你可以用自己的語言來說明書裡的內容,表示你已經讀透了它,並轉化為己用。 這也是作者所謂沈浸式學習,什麼是沈浸式學習呢?拿旅遊來做比喻,就像深度的自助旅遊一般。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1-27
    釋放內在詩人拼湊.組裝.新意 找十分鐘,自己玩耍或是找人一起玩都行! 準備紙跟筆,先在三分鐘內完成準備工作: 寫出數個感官動詞、形容詞、名詞、狀聲詞以及情緒字眼(可以參考範本) 感官名詞、動詞、形容詞、情緒字詞、狀聲詞 單人版玩法: 想像自己是個才華洋溢的藝術家,靈感即將衝入腦內!將紙張攤在桌上,視覺掃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