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過自己不再追求什麼世俗成就

去上班前把「心」放在冰箱

把「腳」帶著進辦公室

秉持著關我屁事、關你屁事的心態。

把公事做完、做好。

對工作

我已然無哀樂喜悲

頂多抱持著感謝

感謝這份工作

讓我有錢賺

學習到很多東西

讓我不會想東想西

我不喜不厭

因為前者會讓我得失心太重、後者會讓我不想上班。

工作只是混口飯吃

工作對我來說沒有那麼神聖。

這只是我這個Nobody跟這個世界維持世俗物質的鐵鍊。

沉重清脆

不至於搖搖欲墜

但也走的很累。

我的興趣才是我飛到遼闊天空的翅膀。

順著我的軌道

順著風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最近覺得車銀優還有五條悟都不錯,但是車銀優有可能被扒走 。五條誰都得不到。咋辦?

最近覺得車銀優還有五條悟都不錯,但是車銀優有可能被扒走 。五條誰都得不到。咋辦?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