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11自覺能有我陪伴的人是非常有福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0817補)

自覺能有我陪伴的人是非常有福份的人。

雖然我愛自由,但彼此尊重,不玩情緒勒索,有覺察能反省,與時俱進。越來越懂界限,而且有情有義。

願意互相啟發成長,不離不棄,但是以靈魂最高目的來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一個人能走多遠,取決於個人的見識!作者Only,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古代部落兩個人,比誰更厲害的故事,告訴了我們,超過三就自滿的心態,會讓我們停止進步,自滿心態並不是要自卑,而是不要輕易滿足後緊守這一畝三分地,讓自己走出去見識更好的世界,成為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22
    湯姆戴利自傳《1.6秒決勝奧運金牌》:跳水只是我能做的事,但不能定義我是誰《1.6秒決勝奧運金牌》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的自傳,以十一個章節紀錄了跳水運動員及男同志這兩個身份的點滴,以及他從中的體會與領悟。我們的日常生活雖然不會充滿大量的訓練,但戴利在書裡分享了許多對平常人同樣受用的心法。男同志身份則揭露了他向公眾出櫃到後來與伴侶共組家庭、擁有小孩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尚恩的讀字旅行
    2024-02-16
    我喜歡讓自己在字裡行間裡行雲流水般無拘無束,更喜歡自己在獨處時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因為不是成年人了就有絕對的成長成熟不是嗎人生這門課題,本來就不怎麼好修,總會在不同的階段裡,〔老天爺會丟許多功課來為難你,而曾經當年的我不論是喜、怒、哀、樂,亦或、悲、歡、離、合,我總是自己承受不說讓父母親擔心,因為“習慣了”,但這樣子的“壓抑”難免會有露餡之時,讓父母親擔心著,故事一時之間也無從訴說“就暫時擱置跳過”,但學會爬文後的我,
    avatar
    雅米
    2024-01-31
    【少年牧羊人的奇幻之旅】自覺不凡就能創造不凡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就如同書中這句話,我近期正處於人生非常重要的轉捩點。乏味還是創新?穩定還是冒險?自己還是家人?這些議題每日每夜在我心中不停的拉扯,直到我看完了這本書,內心篤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一打一打
    2023-12-07
    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奉2022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無能と言われ続けた魔導師、実は世界最強なのに幽閉されていたので自覚なし),是作家奉執筆撰寫、畫師mmu繪製插圖的作品。從去年開始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由東立引進。故事講述了主角阿爾斯唯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21
    【卡片寫作小秘訣:100~200字的卡片,能夠確保內容既有發展,又不會過於複雜】你平常寫一張卡片筆記,會不會寫得太長呢? 根據我在Obsidian寫了5000+以上卡片筆記的經驗 發現最好的卡片長度,是在100~200字之間。 這個數字關係到我們中文的天性 一個中文句子,長度大約是20到50字之間 要表達一個想法一個觀點,句子需要20字 進一步要解釋想法觀點,句子需要50字
    avatar
    王啟樺
    2023-03-25
    只要用自閉症者的學習方式,就能解決自閉症者的自傷和攻擊他人的問題很多時候,之所以感到自閉症者不好訓練,是因為沒有尊重自閉症者的學習方式導致。 因此,尊重自閉症者的學習方式,很重要。 視覺自閉症者需看圖片,聽覺自閉症者需陪伴分析 不同自閉症者,學習方式各有不同。 簡單說,不能把自家的自閉症者學習方式,套用在其他家的自閉症者學習方式。 而只能做的,就只有傾吐心聲和彼
    avatar
    宋雲燕
    2023-02-08
    180812冬天跑步 夏天游泳 曬得四肢各有顏色分寸 特別喜歡血液把氧氣送到四肢後 再回到腦中的清晰感 思路乾淨了許多 因為常常有人說我想太多吧 太愛看書了 書是我的安全堡壘 思想的參與 和靈光一現的延伸 因為也喜歡老屋子 看起來是跟樹木 有點深遠的緣分 在我寫下這些句子之前 這張紙是永恆的 現在我限制了它的標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2
    【自雇思維】別執著於角色,你該關注能解決誰的什麼問題、創造哪些價值?我認為,自雇者該關注的是與受眾的關係,而不是自身角色的定義。我們不需要去執著「他人」對這些角色的定義,而是應該關注「自己」能解決哪些問題、帶來哪些效益?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