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蘇中醫與大湖公園赤足散步印度皇宮咖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6:39 晨直接與媽咪去看蘇中醫,上週一打到電話,似乎是第一通。今天10:20母女倆的約。早晨夢到一個似乎攸關前世的感情之癥結的大夢,趁著記憶猶新,在前往途中寫筆記,母親剛好與我分搭兩節車廂,因此我得以獨坐寫東西然後編織。會記得夢,應該是還有要參透的內容。哎呀!果然看蘇中醫時他問怎麼近日憂傷肺,為了何事憂傷。我一時愣住,因為本來以為早上的夢境內容已經解決,而且我吃早餐時充滿感恩之心。後來他提颱風眼。我也聯想到這夢我會記得,就是有還沒有解決的事,雖然老天靈性團隊高我讓我了知了慣常的關係反應,以及"脾氣"。等會再來寫內容。

關於人生的能量用電我只用自家電因此只用了20%,還有80%大我的電力我都沒接通沒用到,我的慈悲心也只發揮了20%......

我思索著是因為我正在經歷界線,因此無形中也把外界擋住了,我不願像以前那樣無界限地付出對待,但也同時把外界給我的資源能量封鎖了。包括夢境中的排拒我因為濫情招致的妨礙我們的第三者。濫情與慈悲。

接著母女倆看完中醫,異口同聲想去大湖公園散步,嘿,英明的母親說半小時不夠,果真我們大約逛了1小時還不到一半哩!我的赤足草地以及爬坡看鳥巢聽鳥聲,赤足的抓地力特別強啊!然後搭捷運去印度皇宮享用咖哩,她吃她的椰奶羊肉咖哩,我吃我的馬鈴薯花椰菜素食咖哩,我配薑黃飯,她吃蒜味烤餅,後來兩人又加一塊蒜味烤餅,沾醬好吃。另外又點了小南門的熱粉圓豆花分食。接著又去逛muji買了兩件衣服,她說補貼我一件襯衫洋裝的錢,我也看上一件煙燻藍開襟式披肩,穿起來質料都非常舒服,接著去Jason market買蘋果醋紅扁豆及爪哇咖哩,還有原味可樂果豌豆酥。然後還去Muji caf'e小坐,第一次進來caf'e小坐。或許以後不會再進來,感覺還是帶塊野餐布在公園享受行動下午茶更有趣!哈哈!至少嘗試一次,對母親來說也是.....而美麗華地下室改裝,廁所及更新後的裝潢被母親讚不絕口。

剛巧晴接完樂,可以來接我們一起回家。就順道啦!回家我趕緊洗衣服,收衣服,接著坐在電腦前。

與母親的默契越來越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蘇丹紅名單全台北、中、南一次看!今年2月的蘇丹紅事件引起大家恐慌。該事件掀起對食品安全的討論,引發消費者對於食品添加物的擔憂。本文整理全台已驗出蘇丹紅名單。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12
    藝術療遇|扭曲的胚胎~看克蘇魯故事的荒謬與療癒感你曾以為可靠的一切,都有可能崩解、陷落。大概那就是我喜歡看克蘇魯邪神小說的原因,因為越是荒謬反而體現一部分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1-30
    節氣飲食|《葉子、葉梗的巧妙:從東方本草學,看紫蘇等的妙用》       唇形科的「廣藿香」,是南方相當著名普及的中藥材。可是大家知道,其實中醫在用藥時,分為「藿香」與「藿梗」嗎? ➤ 東方本草學 --- 葉 & 梗       「藿香」,是知名的專治暑濕的藥材,可以芳香化濕濁、開胃止嘔、發表解暑。許多因為濕熱而導致有腹痛嘔吐、胸悶、濕困倦怠、腹脹滿、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10-22
    節氣飲食|《葉子、葉梗的巧妙—- 從東方本草學,看「紫蘇」等的妙用》       唇形科的「廣藿香」,是南方相當著名普及的中藥材。可是大家知道,其實中醫在用藥時,分為「藿香」與「藿梗」嗎? ➤ 東方本草學 --- 葉 & 梗       「藿香」,是知名的專治暑濕的藥材,可以芳香化濕濁、開胃止嘔、發表解暑。許多因為濕熱而導致有腹痛嘔吐、胸悶、濕困倦怠、腹脹 ...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8-04
    颱風杜蘇芮倒底會怎麼走?會是穿心颱?看日本7月24日(一)凌晨的預測,24日晚間預報颱風增強長胖了,請務必提高警覺!日本23日的預測還是認為會登陸台灣南部,但是24日凌晨預測已經將路線往南調整,如果真的如此,就不是穿心颱而算是擦邊球了是嗎? 日本雅虎氣象資料顯示目前颱風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西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7-23
    中國經濟到底有沒有望復甦?要看萬惡的資本主義國家阿。隨著中國的疫情因為直接暴力性的全面開放,很多人都在預期因為開放後中國即將迎來經濟復甦。 但中國經濟到底有沒有望可以復甦,我卻認為還要看中國罵最多的[資本主義國家們]是打算要讓訂單回流到中國,還是持續想讓東南亞取代中國。 中國跟歐美的這些國家不一樣,中國是所謂的[世界工廠],換言之,中國本身依賴的是大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2-20
    20221001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國境開放是利多開始?還是利多出盡?~要看個股而定(完整版重發)由於程式一直出錯,將版本免費完全公開,重新整理後上線重發,內容大量補充、追加,原先諸位提問問題都已經備份。 資金現階段自生技股流出,部分流向國境開放股,那是不是會成為未來主流,答案恐還需要繼續探討。 推薦除晶華外,另有知本老爺及鳳凰旅行社。 「國境開放」股套牢不少「主力」,他們必會趁機自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01
    【ACY證券】衰退還是復蘇就在今晚決定,金價底部堅實看漲有望與GDP表現更加密切的是大宗商品市場,尤其考慮到能源與金屬的價格受到衰退預期影響,一個半月內大跌了30%。如果今晚的美國GDP呈現正增長,包括原油、鐵礦在內的多數大宗商品將回歸到上漲趨勢當中。但反過來說,如果GDP出現連續兩個季度負增長,技術性衰退成立,那麼大宗商品市場短線將繼續承受重壓。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7-28
    入市樵蘇看絡繹,歸家鹽酪免遲留。鯨背:借指水面。 虹腰:虹的中部。泛指橋身。 婉轉:隨順變化。 樵蘇:打柴砍草的人。 病夫:多病之人,自嘲之語。 本文 鄭順聰先生有新作品,貼在他的面冊上,我看第一段,有一詞「ka-ia̍h」。真罕見,我小時候也未曾聽過,來寫一篇探討文章。 1.靠港食港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2-20
    1210大成:物價一直驚驚漲,雞蛋與鹽酥雞還是要吃,來看月營收決定明年投資計畫。民以食為天,今年幾乎所有的外食品牌都漲價,餐飲品牌:麥當勞、KFC、四海遊龍,而食品業者:卜蜂、大成(飼料3-5%)、統一滿漢大餐泡麵11%等,所以來看1210大成月營收狀況,現在的價位是否處於可以投資時機呢? (1)11月營收成長率19.17%;累計營收成長率27.74%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