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真善美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以為我不再

對感情有幻想,我卻是有的。

今日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到就掉眼淚。

此刻竟然還是有心酸之感,掉淚。

不過,我是被愛的。被我自己所愛,被上蒼所愛,被家人所愛,被植物動物所愛,被所有愛我的生命所愛。

儘管我沒看透又掉下傻瓜的眼淚,我還是自由而獨立的。

即使我又傻又呆,在地球上沒有活得很好,沒有融入地球,沒有如願以償,沒有世俗聰明。

我依然是個自由的人。

所有的物質、愛情、地位、名聲,全是外加的。

在外加的東西之內,我純真自由、我昂然自在。

無論外加的事物如何順或不順,美或不美,苦或不苦,黑暗不黑暗,傻不傻聰不聰明,如不如願,我是我。

我還是真善美的自己!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我還是孩子時沒有自己面對行政作業的經歷  那個和媽媽一起來的孩子應該也是如此。他是以一個小孩的身分進來的,與他巧遇的兩位同學不一樣。他也會有他需要煩惱的事情,譬如說球賽、譬如說電玩的積分和階級、又或者說不定這兩名同學裡面有他暗戀的對象,「與媽媽一起出現」或許因此讓他感到困窘尷尬。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1
    愛我還是他 --- 陶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BauexVbCw音樂:愛我還是他 --- 陶喆 原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UF-kSMmAU今天台中出太陽, 我有認真地走了公園四圈, App: Google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2
    2024我還是我07:你來了上一章說到成為我,就是要成為一個最好的人。這一章叫你來了,我想法中的哪個人出現了,就是哪個最好的人,我一份成二。你說:是不是很奇怪?你自小學就日本人的節奏,最後沒有變成日本人,但你愛他們,這個我知道。你為什麼愛他們?因為你學習他們的節奏。只是他們看到你的好,但他們不會學你。 我知道,他們學了我就成
    avatar
    阿良
    2024-03-06
    我還是無法想像,現在是進行式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的在學生活,就只剩下最後這半年與大學了。 每天早上,班導的點名、提醒讀書、不要浪費時間 打掃時間:去打掃~ 上數學課:我已經出的很簡單了 班導的面容、同學的長大 他成了一個對比 一次次的無奈、懷疑、期盼 對比的是一次次的懵懂、清純、天真 如果是用心的 那一定付出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2-13
    我還是什麼話都沒能說出口,只是呆抱著回憶1. 台南也到了晚上只有六、七度的時節了,此時我正在宿舍牆外抽菸。剛好播到Aimyon的〈你不聽搖滾〉:「雖然我想你根本不聽搖滾,但我就是靠這些歌曲,度過每一段戀愛。」 小六到國一的時候我有喜歡的人,但那時候我還沒有用過音樂串流平台,所以當時的我在談戀愛時沒聽任何音樂,遑論搖滾。 直到朋友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3-07-28
    ︱我還是喜歡面對面說話︱最近早上帶點兒出門散步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就是這台肯德基的無人販售車。 早上經過的時候,小車子自己會廣播正在提供早餐套餐,如果是中午經過,就會變成午餐,到了下午時間,就會變成下午茶,是一個很有時間觀念的小車。 經過了好幾次,看過幾次有人在旁邊圍觀,但,倒是沒有看到有人實際購買過,也有可能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14
    我還是想你的我還是想你的。 即使在你靠近我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推開你,決絕。 可我還是愛著你。
    avatar
    cute cute
    2022-01-18
    我還是這樣還是這樣還是這樣活嘻皮笑臉 面對 人生的難 — 李宗盛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10-01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我失戀了,心情很壓抑很不開心,但我一句抱怨都沒有,也沒有找任何人傾訴,反而到處跟朋友說我早就放下了。​ ​ 我害怕麻煩到別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要他們幫忙分擔我的難過。​ ​ 我把他拉入黑名單,刪除他所有的聯絡方式,但又會偷偷打聽他的近況,雖然,無論看見他過得好不好,我心裏都一樣不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