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這樣還是這樣還是這樣活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歲月增長後,對於心生羨慕與尊敬的對象有了改觀。對於向黃渤、陳昇、李宗盛、陳奕迅這種痞子性格的男人,他們的特點是...
嘻皮笑臉 面對 人生的難
— 李宗盛
不要小看內外都達到痞子模樣的人。能成為這樣性格、思考中了解人性情感,眼光中看透世間規則,應對中能笑中帶酸言、酸中給笑點;這些人願意再多花點心思的、還能把死的說成活的,把能選擇的、都轉成他說了算的。
這些形容不單單只是觀察,還是親身體驗。好生敬佩、格外羨慕。
要是能有Let it go的心態,應該可以笑著跨過很多關吧。不是消極的那種含意,是指放棄執著,好像身為女人的本性、都有著自己都道不明的堅持。聽得多、看得多,知道得多了,就是練習不夠。
-
大家現在都很忙
每天要麼忙著生 要麼忙著死
要麼忙著生不如死
漫漫長路的工作生活中,已經讓人學習轉變成、對畫大餅的內容不再有憧憬、對於精神喊話感覺煩躁無謂、對數字起伏動盪不為所動;但縱使是如此的狀態下,還是期望著能一點點地讓自己進步一點,遠離厭惡的生活跟自我心態,一步步地靠近憧憬中的道路方向。
想有控制情緒的能力不輕易受到影響
想有更多的自信心確信自己的能力
想更清楚判斷該放棄該執著的那一刻
一切都過去了嗎?一切又重新開始了嗎?我們傻傻分不清楚。
過去了,你可以抖著腿不屑說,也可以認真笑著說。
就這樣緩緩慢慢的進步、但時間就如此不眨眼的匆匆過去了~
黃渤用像是相聲表演的開場、與多種幽默口吻、夾帶點訕笑的唱法,在處於唉聲嘆氣的時候聽聽、舒壓解悶。
日子也就都他媽的過去了。
一月也過去了 二月也過去了
三月也過去了 四月也過去了
五月也過去了 六七八月過去了
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都這麼過去了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還是還是這樣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還是還是這樣
其實也沒有什麼

前天也過去了 昨天也過去了
今天也過去了 明天也過去了
後天也過去了 大後天也過去了
反正後來那些 BlaBla
後來都過去了

想要做的事太多 做了的太少
下了決心又後悔
我是體力派才明白
說得很簡單
做只做一半 夢想也廢了一半
可卻老了不只一半
哎呀怎麼辦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還是還是這樣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這樣活
我還是還是還是這樣
其實也沒有什麼

前天也過去了 昨天也過去了
今天也過去了 明天也過去了
後天也過去了 大後天也過去了

那些BlaBlaBlaBla
後來都過去了
那些BlaBlaBlaBla
後來都過去了
那些BlaBlaBlaBlaBlaBla
後來都過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112內容數
你現在是怎樣的心情呢,是歡喜悲傷還是一點點不知名的愁。 如果是、請進來我的世界,稍做停留在這裡,有人陪你歡喜悲傷陪你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