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空間/買了喜愛的書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我有藝術工藝DIY空間,那裏創作的東西就可以留在工作桌上繼續等待發想與進一步創作。

我希望我有團練空間,練樂器放音響器材練團,都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我希望我有舞蹈瑜珈練功靜坐的木板空間。

書房當然不必說了一定要有.

家裡可以有電視但要隱藏起來,不會成為客廳的視覺焦點。需要看電影時再顯現。

好的浴室與廚房,還有陽台。

餐廳與廚房可以連在一起,廚房餐桌也可以成為聊天讀書寫功課的地方。成為姨婆時招待小朋友哈哈。當然現在是招待外甥/外甥女。

===

在家人群組中我提出其實應該說我對於Eric有哪些挑戰...我們這些外甥外甥女遇到那些挑戰.怎麼面對.很感興趣耶
基本上我對於人們的夢想如何實踐夢想,以及怎麼面對挑戰很有興趣。

===


昨天在霞海城隍廟 對面的巷子也就是要走去看舞蹈演出納豆劇場的巷子,買了個書套送自己。看了幾家商店的書套都讓我想自己製作,因為選的布不好看,看了感覺自己做的會比較好。但後來這家讓我想要購買。質感差距很大。女姝坊製作。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書衣。兩面可用,很厚,且我昨天裝了書在捷運上閱讀,今天也裝了日記。都好用。摸起來質感讚。購買付錢後她跟我說明年上誠品之後會提高價格,但遇到老客戶要跟她說今日的原價。或許就當成我這段時間辛勤上課的禮物吧!哈哈,找個理由送自己禮物!


我的確想要自己手縫,目前我沒有縫紉機也不會機縫。(其實或許基本的會唷,畢竟國中家政課有玩過呢!)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66)補習班的坑要填 公家與私人 補習班老師,與學校老師真的差異太多, 所教的課程雖然都一樣,但公職與公司真的差很多, 是一種感覺上是學校版本的成功嶺新訓一樣,真的是個辛苦的職業, 除了要面對學生的怨念,還有業績的壓力,補習班本身的工作同室壓力,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可以大膽的吸菸, 幾乎10個老師9個在抽菸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2-02
    【劇評】煙花綻放《在你的冬夜裡閃耀》,一切的相遇皆有它的意義,我們相約下一次的平行時空見。一道火流星劃過,來到了不同命運的平行時空,描述來自不同的家庭景況,由喬欣、馬思超、周翊然、王薇、葉筱瑋串起的五人友誼,在質樸的東北文化氣息裡,感受活在當下的快樂。白河小分隊在不同的時空寫著自己的故事,彌補了另一個時空的缺口,在冬夜裡綻放屬於自己的光亮,等待下一次的相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06
    面對黴漿菌肺炎產生的高度抗藥性,我們還有更好的治療選擇嗎?近期新聞報導中國因黴漿菌的抗藥性比例高達九成,造成醫療資源受影響及學校停課而備受國人關注;且有部分消息指出民眾曾至藥局購買抗生素想寄回中國大陸,對此台灣專科醫師及疾管署表明黴漿菌與新冠病毒並無關聯,無需過度恐慌。針對黴漿菌引發的流行議題,這次想探討關於黴漿菌是什麼樣的致病菌以及現階段常用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藥問必答
    2023-12-03
    《 空 譜 》#61|這就是我要的占星課教學的盼望是讓占星學融入在你的生活裡、乃至自在且有意識的生命選擇裡。於是,你會明白創造與命運並不牴觸;於是,你也會謙卑於當我們知道越多,卻越不知道的宇宙奧秘。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10-03
    貧窮是無邊的艱困:我們永遠都要對抗不公平貧窮是一個逐漸寬闊而無標記邊界的區域,這片艱困區比社會上的一般認知更為廣大。……我盡可能以應有的、不精確的方式來使用「窮人」這個詞,指個是經濟能力在最底層,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8-13
    『談錢傷感情#1』我要很多的收納空間 “麻~~~我的82年復古爆款馬丁鞋妳收去哪了!!”你媽媽在不遠的那端說”2A-8櫃第三層啦!穿一次就亂丟! 好的,麻麻的心聲我接受到了,收不完的雜物讓您心累嗎?到處堆置的物品讓您心煩嗎?沒問題,將請我們專業的設計師為您精心打造到處都有的收納櫃。依照您的需求,這邊詳列了報價請您
    Thumbnail
    avatar
    禾米設計
    2023-02-07
    【影評】電影《想見你》劇場版圓滿了兩年前的遺憾:在各自的時空裡 我們都反覆失去著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只是最終我們誰也逃不過「失去」,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9
    書籍推薦: 你以為是兩情相悅,殊不知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傾盡一生溫柔,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愛上心有所屬的人,終將滿目瘡痍 書籍推薦: 你以為是兩情相悅,殊不知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傾盡一生溫柔,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 作者: 子陽, 憶雲 出版社:崧燁文化 目錄 第一堂課 不懂愛的滄海桑田,使我們錯失了真正的方向 剎那間的怦然心動,如煙火般的閃亮錯覺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8
    我要的,就是妳需要的。年輕時,不會去思考他人背後的動機, 只是純粹覺得這樣的人很有心機。 直到碰到一些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問題時, 才逐漸了解到事情發生的一切含意。 我還在學習當人的藝術,我也還在學習不生氣的藝術。 只是又有多少人願意給我機會,又有多少人能停下腳步, 去告訴我,那怕只有那麼一句:妳真的很努力了。 我想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2-09-30
    誰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是誰 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 遍地發射「火箭」 噴潑鋪天蓋地的「熱衝擊波」 對舉國全境壓迫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