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度...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外我對於S的痛苦卻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因為那些煩惱對我不存在...
我反而因為這樣而感覺老師終於了解公開的必要性...

一切人一切事就是公開往前走...

雖然我能理解那樣的事務複雜度考量度...
但對我卻不是這樣的世界...
對我那是帶人一起學習參與...不只是表現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高度...
感謝老師理解放手...讓我站在不同的高度...
感覺世界站在我這邊...

小事該小作...卻大做了...提醒了聽不見...就註定乏累...
該做的功課...我不能替人們做...人們要花的電話費...就去花吧...
我也為了自己的情緒付出代價...我了解那個代價不小...

他們做到讓老師一開始就知道辛勞...
我卻做於無形中...是老師回過頭後才深深了解到...

如今對我竟然是收獲期...是輕鬆期...是安享舒服期...

我越來越好命...感謝!!!

感謝這麼多天地人在施展助力!!!

感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得到內心所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想不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現在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書館週末音樂會(5/25週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四十七章 高低起伏的走廊交鋒感受到直面而來的勁風,我用力一推,先把身後的兩位女生給推開。 然後下意識的往後倒去,以下腰的姿勢躲過了襲擊,全部的動作一氣呵成,短短幾秒內就做出了判斷並採取行動。 察覺到對方現身之後,我重新立起身,調整好了姿勢,這才發現對方是一群手持棍棒的大漢團體。 「看來要走沒那麼容易呀。」盯著面前看上去來
    avatar
    九日文
    2024-04-09
    雜誌翻譯|1萬字採訪 『我還是Jr.的時候』.高地優吾(SixTONES)希望能跟這6個人一同奮戰。 這個願望代表了我身為偶像的決心。
    avatar
    nupi
    2024-01-04
    面對黴漿菌肺炎產生的高度抗藥性,我們還有更好的治療選擇嗎?近期新聞報導中國因黴漿菌的抗藥性比例高達九成,造成醫療資源受影響及學校停課而備受國人關注;且有部分消息指出民眾曾至藥局購買抗生素想寄回中國大陸,對此台灣專科醫師及疾管署表明黴漿菌與新冠病毒並無關聯,無需過度恐慌。針對黴漿菌引發的流行議題,這次想探討關於黴漿菌是什麼樣的致病菌以及現階段常用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藥問必答
    2023-12-03
    《與神對話Ⅲ》:我們&高度演化生物的距離現在,請你想像宇宙是一片遊戲光碟,光碟裡儲存了所有的遊戲路線、情節和結局。這時,宇宙詢問準備投胎來到地球的你:「要選擇哪條路線?要經歷哪些情節?要創造哪種結局?」這次,我會分享《與神對話》裡探討人類與高度演化生物之間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1-18
    我的性慾正常嗎?一張量表讓你快速檢視性慾高低! 上個月的訂閱專屬文章,分享了「性慾雙控機制」才是影響性慾高低的主要原因,這個月將贈送這個量表,讓你快速檢測自己的性慾屬於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26
    我們無法控制出生的高低,然而專注在自己身上,仍然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們無法控制出生的高低,然而專注在自己身上,仍然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看著身旁的同齡或比自己更小的年紀有著卓越的成績表現,令人稱羨的工作,優渥的經濟,自己本身不僅會感到自卑,甚至開始焦慮起是不是落後了人家許多,然而每個人的生長背景不一樣,環境因素也有影響,也就不太可能有相同的階段地步。 人總是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10
    「泉州人,一切都還沒結束,我有高地優勢!」-芝山岩:漳泉械鬥的遺跡在士林區的芝山岩,今日是民眾白天健行的好所在。 這座砂岩材質的小山丘,最高點不過52公尺,雖有些坡度,但行走上不至於艱難費力;加上多年來,陸續增設地質展覽以及生態公園,花上半天的時間,足以讓人享受健康又有知性的小旅行。 但如果回顧芝山岩200多年的歷史,這裡很長一段時間卻是紛爭肅殺之地......
    Thumbnail
    avatar
    金哲毅
    2023-04-24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四星推薦!同婚遇上冥婚 創造台灣同志電影新高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儘管主要賣的還是親情梗,卻因為演員們的精彩演出,讓它成為近期最熱門的台灣電影,上映首日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相信也讓不少觀眾(包含本人我)在影廳內又笑又哭,心情起伏大到看完覺得好累(?)。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2-24
    【我的珍藏】 一張高度融合古典樂的流行嘻哈專輯很久之前寫了一篇介紹了嘻哈樂取樣古典音樂的歌曲,那麼有沒有歌手,有著強烈企圖心(或是說發願),想著乾脆來做一張『全古典取樣』的嘻哈流行專輯? 先來一首她當年在團體裡的歌曲,世界舞蹈大融合,大有世界一起舞動之感: 今天還是邀請大家,一起來聆聽由古典樂作為歌曲骨幹的全心創作。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4-29
    我的自白與感謝︰走出去,陰影的力量2021.12.31是我的生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先跟各位讀者說抱歉,最近的日子都在沉澱與轉化這兩個月進行職涯諮詢的感觸,所以一些長篇文章就會比較慢生出來。 以下為我的IG文章,也想要跟方格子的讀友們說聲感謝,就放上來和大家聊聊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