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Jac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cky生日...我們在Jacky家吃了羊肉湯(Mark又回來熬煮3小時) / 栗子雞湯 / 山東手工饅頭 / 手工洛神花果醬 / 當然還有我昨天採收的懶人農法蔬菜三盤
也拿到Jacky贈送的葡萄酒手工皂.綠茶馬賽皂...

喝完他家的羊肉湯...元氣滿滿...精神力有恢復的感覺...
愛心製作的食物果然不同凡響...

鼻涕倒流確實不太舒服...
 
至於我請他的前後有三星蔥肉餅2大包/ 下午茶buffet/ 東雅小廚的堅果/ 還有他自動放棄的泡湯...加起來超過1000元...
而Megan則堅持要畫完給Jacky阿姨的卡片才要出門...絕不省事...

牙痛的Sindy也請我們看戲 : 蘭陵劇坊的動物園...幾乎從未看過舞台劇的我們...因為Sindy看到金世傑訪談深受感動...想一探舞台劇世界...
多年以前我被請過一場舞台劇...就知道票價上千...它從來已經不是那種平民化的文化了...

像這樣的活動...要等事過境遷才會公開在網誌...剛才差一點按成公開...

如同家人所顧慮...很多人對我們所揭發的隱私生活...會投以過多的揣測...徒增問題...很多意見評判奚落...
以為同一個太陽下...什麼事無不可說...卻無法判斷對方是怎麼看的...每個人價值觀內含許多不同的裝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泰國愛情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抱怨的清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留戀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主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i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日快樂最近這幾年,在家人與一眾好友的愛中安穩。終於覺得自己值得:自在地接受朋友的祝福;謝謝媽媽生我在這世上冒險,能與珍愛的人事物又多度過了一年歲。 生日快樂!
    avatar
    K
    2024-05-23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小的生日。   很想祝福她一聲但日前我們不說話了。   應該說是價值觀的不同吧, 造成二人之間的疏離與分岐。   要求霸王龍違背本能不吃慈母龍我認為是很難的事, 原始內建就不一樣了,如何強求。   已經從一開始的創傷成長到現在可以平靜的分析對方心理,
    avatar
    Sipyl Chen
    2024-03-26
    生日快樂今年生日一如往常的日子 平淡多些一分快樂的樣子 平淡多些一種幸福的感覺  平淡多些一樣健康的身體 平淡多些一句滿足的生活 平淡多些一起分享的故事 平淡多些一點愛自己模樣 ,有時常關注我的大家陪伴在身邊 。 每一聲祝福我都收在心坎裡,祝福未來每步路上都會是一件簡單愉悅。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3-24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ケイコ
    2024-01-09
    生日快樂今天是媽媽的母難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願能多愛自己一些😌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1-04
    鼓手大師Jack DeJohnette 78歲生日快樂!今天是爵士鼓手大師Jack DeJohnette的78歲生日。DeJohnette自出道就以流動、細碎、自由的節奏詮釋著稱,再加上精準的技巧,猶如Paul Motian與Tony Williams合體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林華勁
    2021-08-09
    生日快樂 for Penny粉紅色,因為想到妳就甜甜,永遠的少女。   還記得小時候,那時還懵懵懂懂的我們,一起討論著彼此的夢想,妳說妳要開一間美髮廳,而我想開一間畫廊咖啡廳,我們笑著說好那就來個複合式空間吧!再來個服飾如何,這塊我們一起經營就好。 即使時光飛逝,我們都從小女孩變成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Sun│杏豆夫人
    2020-04-14
    生日快樂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生日就只是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沒什麼特別意義,但總會有零散的客套祝福,提醒著我:自己的年紀又增加了一歲。
    Thumbnail
    avatar
    ハルキ
    2020-04-10
    【生日快樂】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但到了每年這日便會想起彼此,生日快樂 。 好多年了, 一聽到起頭的音樂還這樣熟悉,原來多年以後我說的某一句話,竟然是電影裡的台詞,我還想怎麼如此熟悉,只是當時我們都太年輕,只是看懂皮毛對感受不夠深刻,只是覺得旋律好聽卻還沒聽懂崁進旋律裡的那些,想對你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4-05
    生日快樂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每年我最喜歡的日子就是這一天,今年的生日打算跟朋友一起吃晚餐,其他時間就是自己一個人過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