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相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這一路相挺的師友家人...
在Denise運勢低迷的時刻...
不僅沒落井下石...
還常常支援資源按讚分享...打氣加油...默默祝福...
精神與物質上的好意...我皆心領神受...
願你我心想事成...樂活慢活...快活無比!!!
再次感謝!!!
包括那些沒上網的親友們...Denise皆在此合十致上深深感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100次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特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Anger and Unfair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句真言的應用(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Happy Mothers' Day!感謝一路以來對服務兒少的溫暖關懷與捐助支持此外,同仁也精心挑選兒童讀物與愛心人士捐贈的白米一起轉送給服務家庭,希望在身心靈全方位守護孩子。 世界和平會同仁每到一個學校,都會鼓勵孩子回家與家人分享蛋糕時,也嘗試向家人說說心中的感謝。透過美味蛋糕與真誠話語,為成長過程創造共同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13
    一路走的感謝我一路從出社會一年後就一直待業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是真的不容易 尤其在過程當中 一直在迷茫自己 自己的路在哪裡 自己該往哪里走 自己的生存方式是為了什麼 原來我釋放自己長久以來的問題跟想法 然後在無意間去看占卜的頻道 我就開竅 我會去看完全是興趣 所以要是你也釋放掉自己長久
    Thumbnail
    avatar
    胖球
    2022-11-03
    169個宗教團體做公益獲表揚 內政部長:感謝一路有你【清訊新聞/桃園報導】 今(31)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出席內政部一年一度的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典禮,而今年移師至桃園舉行;蔡總統特別感謝宗教團體配合政府共同防疫,用宗教關懷入世慈愛精神,持續照亮臺灣,讓臺灣社會充滿正能量。 蔡英文總統致詞感謝宗教團體配合政府防疫盡心力 內政部長徐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31
    感謝你對我投資的肯定:投資秘訣公開#給跟單我的朋友信心🌟 #給自己操作的人方向🎯  短短一、兩天,我在eToro的關注人數就突破100人,跟單人數突破10人。  為向你表示感謝,我這邊來分享一下我的投資策略,希望可以給跟單我的人信心,還有想自己操作的人能有一些啟發。 1.不反覆進出  根據市場研究,大多數反覆進出股市的人,跟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1-20
    感謝為你帶來傷害的人曾經,這句話讓我感到困惑,為什麼會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 直到在傷害中成長過後,才體會,這句話的源由。 傷害真的是加速成長的催化劑。 我很愛現在的自己,比前從前,我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以前不但嬌縱還過度自我,現在,懂得堅強更懂得體諒, 雖然這樣轉變的背後有著許多的辛酸血淚,但依舊值得。 也許你正在傷害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19-12-17
    感謝魔法洞窟裡的引路人―「散播閱讀火苗的人」推薦序 感謝這群魔法洞窟的引路人,更感謝圖書教師志工團,為此放下生命其他的事,投入自己寶貴的時間,風塵僕僕於偏鄉,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努力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