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句真言的應用(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朋友,當你面對所有困難、痛苦、挫折、障礙......
四句真言的應用 - 協助你穿越困境,找到內在最深的平安

對不起,我願意坦然面對、接納我所有的妄念、⋯⋯妄作,我祈求靈性大我(神性、高我、聖靈、諸佛菩薩)幫助我徹底修正所有的誤解。

請原諒我,我將這個錯誤的妄念投射到xxx身上,祈求靈性大我(神性、高我、聖靈、諸佛菩薩)幫助我收回投射,寬恕我賦予的意義及所有的虛妄不實。

謝謝你,沒有你,我不知何時才會發現這個內在問題:匱乏、內疚、恐懼、怨尤、二元分裂與對立。謝謝xxx,宇宙光明之子,我要將你視為人間救主,為我帶來隱藏在幻境背後的禮物、恩典、平安。

我愛你,也深深的愛我自己;我接納你,也全然接納我自己,因為我們本是一體圓滿實相,純潔無罪、永恆不滅.....

by 宇宙之愛



http://spelife.pixnet.net/blog/post/14439939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暖化後的寒冷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100次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特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Anger and Unfair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四句話變幸福!實現奇蹟人生的荷歐波諾波諾《零極限》是一本介紹清理、零的狀態和靈感如何改善人生的書。它說明瞭神聖的存在、超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關係,以及清理過後如何可以改善自己的人生。這本書讓人們思考自己的靈魂背負著的經歷,並透過清理、歸零來放下,邁向前進。內容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5-18
    佛光四句偈慈悲喜捨遍法界,惜福結緣利人天;禪淨戒行平等忍,慚愧感恩大願心。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4-03-01
    【祝福】四句聯祝福新一年當中, 平安如意甲吉祥, 身體健康歲壽長, 招財進寶富貴常。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4-01-01
    【元旦快樂】四句聯祝福新的一年嗨 吉祥如意好運來 平安健康長壽在 富貴榮華招寶財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4-01-01
    人性的身不由己__給大一新生的四句箴言...在學期尾聲,公布幹部名單以前,有人跟我說:「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們,但真的很想當幹部,就還是要忍耐一下,至少裝也要裝的跟他們好。」 這很殘酷,但我也認同。社團裡面,就像個小型社會。 不過我想,一開始有聽到我可能也不會這麼做。因為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3-08-15
    王陽明的四句教上文講到王門兩位大弟子,為了老師的「四句教」而爭論不休,現在老師要出遠門了,無論如何都要老師說個明白,究竟是哪個的理解比較對。誰知陽明先生沒確切說那個理解比較對,反而說: 從這段話聽來,好像是在打完場,叫他們倆相資為用,不可各執一邊。若各執一邊,眼前便有失人,便於道體上各有未盡。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8-30
    【佛光四句偈】哪裡看得到佛光四句偈:「慈悲喜捨遍法界,惜福結緣利人天,禪淨戒行平等忍,慚愧感恩大願心。」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12
    四句聯仔5首所謂四句聯仔,多是以七言絕句形式書寫,而用台語誦讀的一種短篇小詩。這種小詩可以不用拘泥傳統格律詩的格律、平仄,只要求押韻而已。可以把它看作用台語誦讀的新詩絕句。
    Thumbnail
    avatar
    修天爵
    2022-08-07
    四騎士主宰的未來:解析地表最強四巨頭又是一本書名長到塞不進標題列的書,出版好一陣子了,當年還上看兆元俱樂部的也都踏上了,而這四巨頭之外的許多獨角獸,也都蠢蠢欲動,想了解這四巨頭的過去,或許可以把這本書當作起頭。 Amazone主宰了消費市場,B2C這段,透過大量資金的投入,建起了最後一哩,也成為全球最大商店,市值超過其他零售商龍頭總和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27
    【夜生活】 四句聯繁華生活環境所逼,酒那喝入喉嘸魂魄, 唱歌跳舞酒拳攏會,醉生夢死失了魂魄。 輕鬆音樂聲來響起,男女跳舞攏在舞池, 華爾滋腳步振動時,人客歡喜是笑微微。 一條一條歌入心鑽,阮全是為著渡三頓, 烟脂水粉化杉來裝,是非攏是十嘴九穿。 心事有誰人的了解,閃閃熾熾光線舞台, 人客講心事乎阮知,講笑陪伴安慰心內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