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愛最養生(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做愛最養生

2012年04月22日 


最近日本談論晨間性愛不少,不僅男人晨勃,早上做愛順理成章,許多女人也覺得早上做愛讓自己一整天心情舒爽,肌膚也跟光滑透明起來,頭髮也烏黑亮麗,宛如回春聖藥。


許多醫生也鼓勵晨間性愛,因為會分泌2種荷爾蒙,一種是稱為親愛荷爾蒙的催產素(Oxytocin),能促使子宮收縮,分泌的話,女人會有幸福感,在早上做愛據說會分泌比較多,或許因此讓女人一整天覺得愉快,不會欲求不滿;另一種是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也是晨間性愛分泌較多,讓女人收到各種美容效果,不需要塗昂貴的面霜;也有女人認為即使要吞精也是早上才好,精液蛋白質也要一整天才能消化掉吧!
現在許多女人相信定期晨間性愛會提高女人的女人味、女人力;晨間性愛並不偏愛女人,對男人也有效果,早上做愛能提高免疫力,抑止攝護腺癌作用,因此男人認為這跟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一樣。
男人覺得晨間性愛是很有養生效果的晨間活動,如果早上做愛,至少不需要出門晨跑或上健身房跟機器為伍,又可促進跟女伴的感情;此外跟女人一樣,一整天心情舒爽,不大容易焦躁,許多男人認為早上做愛是因為自己的性器在呼喚著,原本就是自然養生的作法。
如果性慾獲得紓解,也不會沒事想入非非,工作效率等大為提高;而且工作時想到早上做愛情景,充滿幸福感,也比較能原諒同事,維持良好人際關係;早上是沐浴在朝陽或晨曦裡做愛,也逐漸比較更坦誠面對性愛,這樣下次在晚上做時會更大膽奔放,情趣又晝夜不同;早上做愛,做前不須淋浴,非常輕便,做完淋浴上班,有清潔感,討人喜愛,好處數不完!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感謝一路相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鑽石的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種菜生涯數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ve is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如何走上情慾小說創作這條路  哈囉,我是染染﹙月染墨江﹚,突然想和大家聊聊我為什麼會開始寫情慾小說…… 【緣起】   其實,染染從中學時期就很喜歡看言情小說,只不過,從小就喜歡寫作的我,一直走的是純文學的散文和小說創作,學術研究方面也是走古典小說領域。雖然以前也動過寫言情小說的念頭,但從來沒真正下筆過。   今年寒假,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2-29
    【靈感捕捉術:實踐出真知,將寫作置於學習之上,這是我使用了831天的3個秘訣】我在【靈感捕捉術:使用Obsidian和Notion高效管理文本數據的3個關鍵策略】介紹了Obsidian與Notion如何高效管理你的寫作素材,或者工作中的各種細節資訊。 而把這些素材這些資訊用起來,你需要提高自己寫作的頻率。 提高寫作頻率,可以避免你光看而不想,是一種高效的實踐。 對於追求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4
    延延聊電影|《大地母親》|你們永遠都在我的寶座之上:《大地母親》為人母的低鳴與吟唱|女性影展開幕片在雲端之上降生的嬰孩宛如天使,吐著舌頭沒發出半點聲音,這幅景象發生在照相館的布幕前,挺著孕肚的小媽媽吉婭正為小客人挑選身後的背景,順道紀錄下新生命來到世間的美好時刻。以16mm膠卷拍攝的《大地母親》,鏡頭猶如走進相片的質感,對應到戲中女主角吉婭的攝影助理工作,她總在一旁觀察著每個家庭的組成,對比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25
    一個月內考上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同時育兒也做得到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一天讀不到五個小時,順利考取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真的有可能嗎? 有的! 我做到了,讀書的同時,全職育兒,大的三歲半,小的一歲半,大的有送去幼稚園,而小的自己全職照顧。 先生呢?在外地工作啦~也就是需要自己找其他時間來讀書備考,孩子是不會有人幫忙帶的! 在文中,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06-30
    日誌(2022.09.04)今天極度充實 — 原因:早上有做HIIT1)早上 HIIT 15分鐘。發現,20分鐘的運動我做到15分鐘就不行了,暈眩。 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我的身體機能在下降了! 但這次成效很佳!比我他媽以前3個月 每週跑一次步的效果都還要好! 圖文網誌版: https://fuckdingding.com/2022/09/maybe-hiit/
    avatar
    丁丁
    2022-09-06
    早上我割了一把韭菜早上割了一把韭菜,忽然間大叔有點感傷。 這韭菜啊,總是那麼辛苦的工作,不管天寒地凍的,每天都在到一個小隔間裡上班,還要跟旁邊的小韭菜勾心鬥角,害怕失去那一點點薪水跟陽光。 好不容易熬了個把個月後,儘管土壤裡的薪水養份不算是很充足,但是韭菜也成長了一些高度,手邊那點錢開始面臨被收割的命運。 為了慶祝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1-16
    早上一起床可以吃炸雞排嗎?      早上起床,面對全新的開始。可以吃炸雞排或是鹹酥雞嗎?可以馬上來挑戰薩爾達的雷咒加儂嗎?這些都是想做的事情,但卻不是重要的事情。但正是因為這些所謂的獎賞存在,才會讓一天的開始有所期待。如果把這些獎賞一口氣就做完了,那是不是會很沒勁?因此,把獎賞往後延,這樣就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22
    早上怎麼叫孩子起床?早上叫孩子起床上學曾經是我們家最苦的差事, 幾乎每天大人小孩臉皆是在臉臭到不行的狀況下出門, 但自從做了一個改變 現在每天能心情愉快帶著笑容出門,並對彼此說I Love you。 看看我們是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崔西小姐
    2021-05-05
    早上運動,可以有效防癌 我們天天想知道吃吃喝喝什麽,可以防癌 ? 上禮拜的醫療期刊告知我,其實運動,尤其是在早上,是很明顯可以降低罹患乳癌和攝護腺癌。 西班牙的病例對照研究顯示: 早上運動,可以使罹患 :  攝護腺癌風險下降26%,乳癌的風險也下降27% 這篇醫學論文 是發表在 10月25日的國際癌症期刊 ( Inter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