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nce love grows within you, so beauty grows. Because love is the beauty of the soul."

Augustin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Anger and Unfair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句真言的應用(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一路相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鑽石的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種菜生涯數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朝聖之路-【Camino Frances】D14 # Love is all you need 這篇文章記錄了從 Hornillos del Camino 到 Castrojeriz 的朝聖之路的經歷和所見所聞。並且領悟了Love is all you need 。這一路所需要的就是接收愛,與付出愛的學習。 文章中還介紹了沿途的景點、教堂、美景以及日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19
    我愛我家 | 愛細水長流(11)Love is Like a Stream, Flowing Continually.兩個小的同時開始學習鋼琴。我們學習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將來要服事神。在開始學琴前,我們給他們講了很多有關鋼琴學習的問題。如果要學就要全力以赴,認真學習,不浪費一點時間和費用。明確了目的知道這是要花時間和功夫以及也有金錢花費的。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04
    我愛我家 | 愛細水長流(10)Love is Like a Stream, Flowing Continually.作为父母,信主以后要學習的就是老我生命破碎,在神裡生命整合時常常也有罪性帶來的問題,所以很多時候孩子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憑著愛心往往指出我們的錯,也讓我們有機會放下自己,在神和孩子們面前認錯。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03
    我愛我家 | 愛細水長流(9)Love is Like a Stream, Flowing Continually“管教你的兒子,他就使你得安息,也必使你心裡喜樂。”(聖經-箴言29:17)沒有被正確管教過的孩子,任性,自私,蠻橫,一刻也不能令父母得安寧。我也在周圍親眼見過不少這樣的家庭和孩子。父母逃避管教孩子,不把孩子們在家裡帶到神的面前,單單寄希望於教會主日和孩子們的團契,以至於孩子往往被愚昧迷住心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01
    班克斯 Love is in the Bin 「女孩與氣球」顛覆世紀藝術,讓「垃圾桶中的愛」即刻啟動Love is in the Bin 顛覆世紀藝術,於7月1日自8月13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正式亮相,顯現民眾與藝術的契機,「讓現場拍賣官、賓客堂目結舌永存心底,會讓大家終身難忘,你到底看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7-04
    love is the answerlove is the answer 愛是答案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 真正愛自己的愛、家人的愛、愛人的愛、朋友的愛 每種愛的形式,都是珍貴無比的寶藏 因為愛,使我們的世界充滿意義 這份愛,留在我們的心底 這份愛的答案,也是陪伴我們的動力 而我的動力是 愛我做的事情,是自由 愛著我做的事情,是幸福
    Thumbnail
    avatar
    Niki
    2023-05-02
    Home Is Where Love IsYou want peace in life? Be peaceful. You want freedom in life? Be free. You want health in life? Be healthy. You want wealth in life? Be wealthy.
    Thumbnail
    avatar
    Zack's Dad
    2022-02-28